因為星期一去了麗嬰房換了寵禮丫..(請看→麗嬰房寵兒禮)
其中有一張竉兒兌換券~
可以到禮坊換彌月蛋糕試吃..
因為公司附近剛好有禮坊門市..
所以打了電話去預約要兌換..
雖然已有打定要選購的廠家了..
但想說都有這張寵兒兌換券啊..
那就不換白不換啦..
換的試吃蛋糕可以給koju當早餐..哈哈!!

兌換券說要4天前預約..
星期三打去跟我說隔天就可以拿了..
所以約好今天下班過去拿囉!!


換了3塊小蛋糕及3塊巧克力餅干及一本彌月禮盒的DM...


有蜂蜜蛋糕.牛奶千層捲.香橙水果蛋糕及3個巧克力脆餅..
份量應該算蠻有誠意的...
門市小姐交給我時..
我問她需要冰嗎!?
她說不用全都常溫保存就好~
然後補了一句給我『因為我們這個都是新鮮的所以這2天就要吃掉哦!!』
我就點點頭說謝謝..

後來回家一看才懂什麼叫 "新鮮的"
就是今天拿到的東西明天就到期啦..

不會是這麼新鮮吧!?
那我跟你們訂了禮盒..
是不是也是今天拿到明天就到期!?
那我怎麼送人啊!?
我就邊拍照邊跟koju抱怨啊~
還說什麼確保產品新鮮請於4天前預訂之類的狗屁話..

koju說對啊..要確保產品新鮮啊..
就是打電話去預約..
禮坊要確定是隔天到期的..所以叫 "確保產品新鮮" 啊...Orz....

想想koju分析的真有道理!!..哈哈...

可是我還是覺得醬子很沒誠意哩!!
若現場試吃..
那就沒關係嘛~
但你要讓我們帶走..
給個期限長一點的比較好看嘛..

雖然我原本有打算預定的廠商..
但是搞不好我今天來試吃滿意然後改變主意訂你們的啊~
可是今天這個感覺很不好..
所以連考慮都不考慮啦..哼哼哼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