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阿黃MSN~
討論著保養品~
我的眼霜及乳液都用完了~
唉~又得補貨了~
我都沒有未雨綢繆~先在週年慶補貨說~失策!失策!
是有想要去現在很ㄏㄤ的Dr.Brandt買較低單價的日霜用用~
那也要去買克蘭詩的..瘦身霜啦..
訂婚快到了~
要做最後衝次了!!
有時自己很行動派~
這次又展現行動派特質了~
又拿著購物袋血拼去了~
先瞄一下Dr.Brandt~櫃上空空~
BUT有個男店員~
我最討厭跟男生買保養品了~
想說算了~先去克蘭詩好了~
等等再回來Dr.Brandt看會不會有女店員~
便直接衝向克蘭詩~


小姐:『請問需要什麼嗎!?』
ME:『呃..瘦身霜!!』(講的很害羞)
小姐:『有用過我們家的東西嗎!?』
ME:『沒有哩!!』(其實有用過瘦臉霜及排水油~^^")
小姐:『好的,請坐~想瘦哪裡?』
ME:『手臂!!』(很堅定的說出口)
小姐:『嗯~很軟咧~嗯~byebye肉哦!!』(小姐邊說邊揑我的手臂~真拍謝)

接下來就替我介紹適合產品~

我買了
*俏臀霜
*超勻體精華
(缺貨還要星期四才能拿到)
剛好配了買2個正品送2個旅行號產品~
我選了我目前需要的
*青春元氣日霜15ml
*平衡保濕乳15ml
醬我缺貨的乳液及日霜就可以先暫時以這個代替哩~
那Dr.Brandt可以過陣子再試試~
小姐還送了我2小罐調和護理油及1罐美腿滋潤乳~可以舒緩腿部腫脹~
另外還有一個"法國原裝進口雙層多功能提包"~大紅色的~
回去問ivy媽要不要用~

嘿嘿~整個過程~
從公司到專櫃到回公司~我只花了18公鐘~
回來就趕快寫網誌跟大家分享~呵呵~

我真是公司的米蟲啊~~


啊~~~眼霜還沒買





←俏臀霜(可用於全身除了胸部)  ↑贈品
嘻~包包及超勻體精華沒拍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