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照片~
我的臉最大~最佔版面~
把後面的君君遮了3分之1的臉~
這邊跟君君說拍謝~

右到左一一介紹~

我們的班長--詠淑
都沒變哩!!好神奇哦~
變的是已經2個孩子的媽了~照片中是她的大兒子~很可愛哦!!

再來是Nelly,
她是我還有在連絡的同學~
嘿嘿~因為她家的麵線很好吃呢~
常常跟koju去"交關"~哈哈哈~

再來是阿黃,
嘻嘻~她大家會比較熟悉吧!?
就是我的伴娘啦~
最常連絡屬她囉~每天都MSN~

再來是谷青,
很久沒看到她囉~
國中時期她給我取了一個小名~瓜瓜
因為"郭郭"(ivy姓郭)叫久了像瓜瓜~
還好大家都沒叫習慣~我才不要叫瓜瓜哩~
"阿黃"也是谷青替她取的~哈哈~
她比較..幸運...大家都叫的好習慣唷~

再來是靜芳,
嘿嘿~會有這場同學會就是因為我在路上跟她巧遇啦!!
緣份真的很神奇哩~
她有個2歲大的女兒~也是很可愛的呢!!

再來是靜雯,
7月份才完婚的她~嫁了個老外哦!
又高又帥的~呵呵~
現在當個美麗的老闆娘~
但是她不愛人家叫她老闆娘~呵~
這次也是靜雯主動約大家的
要不都沒人主動約的話~就沒下文說~

再來是君君,
10/22訂婚的君君將要在12/11結婚囉~
瘦瘦的君君食量不小哩~
每樣菜都慢慢吃~但都吃光光哩!!
居然還瘦巴巴的~真是氣人啊~


我們約12點~到離開餐廳都已經4點囉~
呼呼~時間過的真快!!~
感覺都還沒聊夠呢~

聚會中除了回顧以前國中時期的往事~
已經當媽媽的同學也分享一些育兒經及生產的過程~
媽啊~聽了好可怕哦~
不過她們也都一付有子萬事足的模樣~
呼呼~~船到橋頭自然直~這到時再說吧~

期待下次的美麗聚會唷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