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好今天要去還禮服及與Peter溝通的~~
這天koju都還去公司加班~真是苦命~
星期日都不放過~
koju打來要我自己到JULIA~他再來跟我會合~
我跟他說我可不要一個人進去~
約在門口再一起進去~呵呵~

可能因為下雨及天氣寒冷吧~
JULIA裡沒半個客人~
有的是門市聚集坐在沙發聊天~
那進去我說還禮服及找Peter溝通~
便交待我們在沙發先做及填寫資料~
那份資料表還蠻有趣的~呵~

嘻嘻~見過Peter是在Lifan的婚紗愛情故事本裡看到的~
那第一次看到Peter本尊也是在要去談包套時看到的~

沒一會兒Peter來了~
戴著大大的墨鏡~
很親切哩~
但是看人時我覺得很尷尬~ha~
要你向左看向右看~
說我有邊比較好看~
對啊對啊~我的右側臉比較好看~
再來~Peter要看koju了~
我說~不用看啦~每一邊都不好看的啦~哈哈哈~

再來Peter問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!?
我說是沒有~
不過我不要怪動作~
也不要新郎抱新娘啦~
因為他也抱不動~~~~~
Peter聽完笑的故意好像要跌倒一樣~嘻嘻~
真的啊~koju抱不動的啦~不要自己找難堪了~~

哦~對了~我勾了背景要紅及粉紅~
看其他水水的大紅背景效果都很讚哩~
那再來也想要粉紅色的淡雅~
就指定要了這2個背景囉~
再來就看現場攝影師覺得還有什麼適合的啦~

Peter發現我很愛笑~
他說這樣最好~若不會笑的話~拍起來很辛苦~
看koju也是喜感的人~
他說若男生也會笑的話那拍起照就很快很輕鬆~
最怕遇到不會笑的人~呵呵~
再問我怕不怕鏡頭~愛不愛拍照!?
我說~鏡頭我是不會怕~但自從變胖哦~我就不愛拍照了~
Peter還安慰我~
會取角度幫我拍瘦的~
那再不行也可以修片要我放心~哈哈~~

整個溝通過程輕鬆愉快~
Peter要我們當做在玩就好~嘻嘻~

最後跟Peter說~12/17再見囉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