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捨的脫下JULIA美美的禮服~
要打包回家先回家了~
跟koju的六禮先裝到行李箱~
JULIA禮服裝到大紙袋裡~
那還有一些lili-coco的東西也要先帶回家~
要不車子都裝不下啦~
晶華離家裡也很近~
沒15分鐘就到了~
跟koju先把東西放到家裡~
本來koju還說要去公司加班的~
貼心的同事打來要他明天再去~
今天先不用去啦~可還真貼心啊~
明天是星期日哩~也不放過~

放完東西也大約4點多要5點了~
時間過的好快丫~
怎麼又要吃晚餐了~
之前就說好~
訂婚宴後要請阿黃及玉瑩去吃大餐的~
koju想請我們去吃內湖一間泰式料理~
在他們公司附近~
但車子開到時~他又遲疑了~
因為離公司很近~又是用餐時間~
怕等等遇到公司的人就尷尬~
因為koju也跟同事說要用很晚~
若這時出現在這裡~就尷尬啦~
好吧好吧~
轉戰別處好囉~
想想想~內湖離天母比較近厚~
啊也不知道要吃啥~~
有人提議--隨意鳥地方~
okok~一致通過~往隨意鳥地方出發~
圓環那裡也有停車場~停車沒問題~走!!
幸運的是~
也不用等位~直接進去~
好啦~不囉嗦~先給大家上菜啦~~~


→大蒜薄餅→蟹肉泡芙→花枝圈→焗蝸牛

名稱我有點不太記得了~
最後那個蝸牛啊~我試吃一個馬上吐出來~
然後吐出來的給koju吃~
有點小噁心哩~媽啊~再也不敢吃!!
大蒜薄餅的沾醬好好吃哦~搭配那個泡芙的沾醬也很讚~呼呼~

我們點了3個套餐~
阿黃及玉瑩share一份肋眼牛排
我跟koju各點一份套餐~


→前湯(我們都點了威尼斯海鮮湯)→生菜沙拉(我們也都選了油醋醬)

主餐來囉~

這個是koju點的~
呃~~叫什麼來著~~~
橄欖油什麼~~義大利麵啦~~
koju愛吃偏硬的義大利麵~
麵有點軟~
不合他的胃口~
而且從照片中看起來~
也沒色香味厚~
失策點這個~哈哈~~




這個是我點的唷~
檸檬什麼小牛排~
其實我覺得我有點殘忍哩~
因為不懂什麼叫小牛排~
問了服務生~
原來是還沒斷奶的小牛~~
我居然還點它~~
口感好嫰哩~
呼呼~~不過下次還是不要點好了~
心裡覺得怪怪的~ha~




這個就是肋眼牛排囉~
還搭配松露醬唷~呼呼~
好大一塊啊~
2個人分剛剛好~
好吃好吃哩~
這道menu沒有~
小姐推薦的~
這道主餐1000元~呼呼~
2個人分就還好啦~厚甲厚甲~


好飽啊~要上甜點了~
我們都點了巧克力布朗尼~

老實說~它的巧克力布朗尼不夠扎實哩~有點小失望~
外表看起來那麼道地~咬下去就還好~反而那條脆笛酥好吃哩~

看到這兒~
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猛~
中午都吃大餐了~晚上還可以繼續塞大餐~呵呵~
我也好配服我自己哦~
我都吃光光哩~

等等~以為結束了嗎!?
我們回家前先去了一個地方~


嗯!?玉瑩及阿黃低頭認真的研究什麼啊!?
嘿嘿~我們又去忠誠路的Mister Donut啦~
要買聖誕甜甜圈囉~
阿黄還沒吃過~
回家前先去買~
店裡還滿滿人潮呢~
還好排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啦~
今天真的好幸福哦~
吃的好飽~好滿足哦~


好囉好囉~我該收心了~
又要為下個星期六拍婚紗照而努力啦~
不可以再這麼放縱自己~
回家的路上koju在車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一句話~"妳真的很能吃哩!!"~
哈哈哈~~他本來知道我很會吃~但總是無法相信真的那麼會吃~


呼呼~訂婚一系列報導終於結束囉~謝謝大家耐心看完~呵呵~
最後用Mister Donut牆上這個海報提早跟大家說聲~Merry X'mas~

呃..好像有點早厚....快到時再跟大家說一次好啦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