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嘻嘻~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~

從凱伊那裡發現這個現在很紅的腮紅→ 我的Nars腮紅 、 彩妝篇
厚~看了心好癢唷~
手就跟著耍賤~上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oo拍賣 "色曲"~
找到凱伊狂推的-sin 
終於~在今天寄來囉!!~


↑這塊就是我訂購的-sin~


↑拿掉上面的透明膠模再拍一張~~好像差不多厚~^^"
   這塊有亮粉唷~


↑(左)這個是我現在用的 benefit 的蒲公英蜜粉~號稱全球最漂亮的粉紅色唷^^
   (右)這塊就是我的新貨入荷~NARS-sin

2個放在一起一比~
就明顯的差異了吧~cc
感覺sin成熟內斂點~剛好適合秋冬~

凱伊在文中說~
NARS的腮紅4.5g可能要用到海枯石爛了~
但benefit 的卻有10g哩~~呼呼~~
這2塊就讓我用一輩子用不完了~

想看試擦後的照片吧!?~
有啦~這次我很阿花的自拍啦~~



哈哈~看了有沒有很想打我~
可能還想問我~真的有上腮紅嗎!?~

真的有上啦~
只是我下手很輕~
畢竟送來已經下午了~
忽然下手太重會不連戲~哈哈~~
就是怕差太多被同事發現~怪怪的~

這塊sin真的很美唷~
很棒的一個顏色~
只是還要慢慢熟悉它~
我想多上幾次就會更順手的囉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