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還沒發胖前~
很多人說我長的像鍾麗緹~~(不要笑,是真的..有人講!!)
還有人說我長的像李玟~~~(不要笑,是真的..有人講!!)
而訂婚那天的妝扮~
被大家說像翁倩玉哩~呼呼~
自己也覺得挺像的啦~
不過有人留言說長的像大小百合裡的大百合~~哈哈~

從Vicky網誌看到這個有趣的測驗~
我也來做~
不囉嗦~快看我的結果厚~



↑有2個跟Vicky一樣哩!!


↑改換婚紗照用~哈哈~出來的效果也挺有趣的~

再來換koju的~他比較勁報!!

↓這個結果1還有點像厚~只是koju沒人家帥~


我繼續用koju的其他照片來測驗~

↓用koju婚紗側拍照來做~媽啊~~怎麼!?~這個網站秀逗了嗎!?~怎麼出來是帥哥!?~~


第2個比較像厚~實在太對不起安立奎及那個飛越比佛利的帥哥狄恩~ha~
但是啊~我不死心又拿了koju側面照再做一次~
勁報的來了~~
看下去厚~~



看到這裡~你們有沒有笑出聲呢!?
我們家的koju側臉居然像湯姆克魯斯啦~哈哈哈哈哈!!!
明明就差很多!?~這個網站怎麼那麼會配對啊!?~
難怪Vicky說這是增加自信心的遊戲~~
我對koju有幾兩重嘛知~
結果實在差太多啦~~哈哈哈~~~~
摶君一笑囉~~~


快來做明星臉~
http://www.play-analogia.com/cgi-bin/index/u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