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好今天晚上7點挑片的~
好~緊~張~啊~~
很怕挑不滿30張~
其實我們包套只有26組~
跟koju說好~最多到30組就好唷~
後來我找到2位金主~
ivy媽及ivy哥各贊助1張~哈哈~
只是ivy哥比較麻煩~
要認購可以~但他要自己挑他喜歡的~
好吧好吧~
醬也有32張可以選啦~~呼呼~~
但是還沒看到成品前都好緊張哦~
超級害怕沒有喜歡的~
挑不到滿意的~呼呼~~~

一起同行的還有玉瑩及ivy哥~~
Debby帶我們到B1的大桌子挑片~
好緊張啊~
我整個人熱了起來and腋下一直留汗~哈哈~
Debby說第1張就很美啊~
但是我不敢看~很好笑厚~我緊張都不敢看自己的照片~
Debby先幫我看過一輪~
她一直說拍的很瘦啊~很好看啊~
呼呼~但是我還是好緊張啊~呼呼~~
Debby看完把照片交給我們~
說只有分要or不要~沒有第3種的~
交給我們之後~她就離開讓我們好好挑片~呵呵~

終於~我跟玉瑩要開始看了~
我還是怕怕的~第一張玉瑩先幫我看~再拿給我~
她也被我搞的好緊張啊~~~

看了第1張~哇哩~還挺美的嘛~有拍瘦哩~
慢慢的~比較不緊張~呼呼~~
開始會批評了~
嫌自己手臂粗~副乳跑出來~肚子凸出來了~
這時剛剛先去停車的koju及ivy哥也來了~
我跟玉瑩看過的再傳給他們看~
就先看過一輪再來挑~~

呼呼~看完一輪了~
要開始挑片了~
我挑片還挺嚴格的~
覺得照片中的自己不美的都刪~
這一刪就刪掉很多了哩~
反正我就先刪掉我不要的~再拿給koju挑~
喜歡的我就先挑出來~
我跟玉瑩很真的在挑片唷~
挑了一會兒~
玉瑩發現我挑的獨照很少哩~要我多挑點獨照啊~
koju在一旁也說~沒關係啊,你多挑一點獨照!!
我還在心想~怎麼那麼感人啊~讓我多挑一點哩~真棒!!!

很快的koju居然說挑好了哩!!
怎麼那麼快啊~我們這兒都還沒挑好~
我們先拿koju挑好的來看~看看他是挑了什麼~怎麼那麼快啊~
嗯~挑的我都還覺得不錯~
不過有1-2張看了不是那麼OK~被我先放到旁邊去~
但是奇怪哩~~怎麼後面都是~~獨照!?
1張獨照~2張獨照~3張獨照~4張獨照~~~這時我已經笑出來!!
在旁邊的玉瑩也湊過來看~
還有哩~~
5張獨照~6張獨照~7張獨照~8張獨照~9張獨照~~~哇咧~~~
會不會挑太多了啊~~我第一次看到男主角挑那麼多獨照的哩!!

 
↑看到男主角挑了9張獨照~很猛哩~~      ↑玉瑩把9張排好~我們2個人還是笑到不行~

記得才剛拍完婚紗的Karen啊~
56張裡~男主角只有2張哩!!
我家koju給我挑了9張獨照~~~
難怪剛剛他會說我可以多挑一點沒關係~
自己都挑了9張獨照哩!!!~~大家笑翻了~~
我跟玉瑩都無法置信哩~
怎麼有新郎自己挑那麼多張啊!?
我們看了那9張~
是拍的不錯啦~~~
Peter把koju拍的自然的好看~
koju不是帥哥~是長的很有"喜感"~
Peter把koju拍的很~~可愛的帥~~
呃~還真不會形容哩~ha~
他加挑的這9張就為他保留囉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