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Angel翡冷翠之旅的網誌~
也讓我回憶起這個曾經去過的美麗城市~~
好快哦~
跟阿黃從義大利回來到現也2年多了~~
這之間~阿黃還回去過義大利一次哩!!~真可惡!!~
我也有在許願池許願丫!?
難道我不夠誠心嗎!?
我知道我會再回去的~只是~~不知道要等到啥時啦~
確定的是~我蜜月不會選擇義大利~
因為想要去還沒去過的國家咩~
這個還要跟koju好好討論~
我是很想去布拉格啦~
可是koju不想要~
我再繼續爭取看看~~
想要去布拉格找春天~~
呃~不是啦~想要去布拉格迎接春天~~
啊~嘛不是啦~是要去看布拉格的春天啦~~
怎麼接個"春天"都怪怪的~
嗯~這麼說好了~
我要帶著我的春天去布拉格~~~哈哈哈~~
呃~有點冷~拍謝~~

回來義大利好了~不要再耍冷~
這個美麗的國家~古老的城市~
有生之年一定要來一趟唷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