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選了什麼嗎!?
我學了kelly的排版~給大家預告一下~
等結婚及歸寧再公佈厚~~


約好今天要去挑結婚及歸寧的禮服~
so~再次跟阿黃及玉瑩相約要進JULIA啦~
今天要挑出1白4禮服和2套伴娘服~

一樣跟Debby要求在14樓試衣服~
剛好今天只有我們這組客人~
可以自由自在的試~真棒~

Debby已經幫我準備一些衣服了~
助理沛珊說~
幫我準備了3件"超美"的白紗~
先穿白紗囉~
第一件白紗丫~
在試穿前~
沛珊說~這件白紗是之前客人訂製的~
因為那位客人席開100桌~
所以想要有件超長裙罷的白紗~
好讓每個客人都看的到她的白紗~~
呼呼~光聽到超長白紗就莫明興奮了~
穿上去出場~大家驚豔~
那個裙罷真的很長哩~呼呼~
記得是12呎長~
背後還有個大大的蝴蝶結~
koju還說不用再試了~這套就好~
可是丫~怎麼那個大蝴蝶結我反而看的不順眼~
不過蝴蝶節是可以拆的~
而且才第一套哩~
我怎麼可能就決定是它哩!!~繼續try!!
但是丫~~試了那套超長裙擺的白紗後~
其它的試起來就沒那麼有氣勢哩~ha~~
我跟沛珊說~
可以找像剛剛那樣長裙擺的白紗給我嗎!?
沛珊卻說那件是目前最長的了哩~
不過後來啊~
有再拿出一件"全新"的白紗唷~
都沒有人穿過~
那因為我是2/11結婚才要穿~
那時剛好可以出借了~聽的好我期待丫~
可是看到有點小失望~因為是鍛面材質的白紗~
我比較不愛那種材質哩~我喜歡蕾絲的~呵呵~
不過大家要我試試~
它一樣有長裙擺~那裙擺後面也有同色的蝴蝶節~
koju說那件好看~就決定那件好了~
可是~若跟第一套超長裙擺比起來~我愛第一套多點~~
於是決定好再試一次第一套~~
一出來~大家也覺得第一套美~
koju說~好啦好啦~相機拿出來~~~咔擦!咔擦!
呵呵~~~想不到最後還是選擇第一套白紗~
沛珊說這件白紗丫~
也有做同系列的伴娘服及小花童服~
醬看起來很有整體感唷~~
伴娘服一拿出來~
呃~也很美哩~呼呼!!~
伴娘就決定好跟我穿同款的囉~~水!水!水!
試完伴娘服~阿黃就先離開了~
她還要去趕場吃尾牙哩~呵呵~

接下來陸續決定好4套禮服~呼呼~~
一直到6點半才全部搞定~
我跟koju也要去趕去晶華吃趴飛哩~
已經從6點延到7點了~呼呼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