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又是一堆人在排隊等位的三味食堂~

吃完La Giara後~
其實我們整個好飽~
還到了威風晃晃~
回到家坐好也才5:30~~
但就接到ivy哥的電話~
問我們要不要吃三味食堂!?他已經在排隊啦~
其實還蠻飽的~
但我們就想剛剛上來看那麼多人一定要等很久的啦~
就說好~訂了3個人~~
我們都想說大概七點才會輪到我們吧~
所以我就先整理一下房間~
阿黃及koju坐在沙發休息看電視~
想不到~~還沒6點ivy哥就打來說快下來啦要輪到我們了~
我們3個人整個呆掉~
因為還好飽唷~
啊怎麼會那麼快就輪到我們!?
我們手忙腳亂的快下樓~~
又整個覺得好笑~
明明很飽還要去吃飯~

但到了門口~
ivy哥說剛剛聽錯了~
不是輪到他們~

厚~~害我們急忙的趕來哩~~
就等囉~~~


↑我臉整個腫起來~可見中午吃多飽~


↑難得阿黃拍照會做鬼臉哩~哈哈!!

 
↑(左)因為急忙~阿黃也不穿原本的靴子了~直接借我的拖鞋就出門~哈哈!!
   (右)我還是原本穿的小包鞋~哈哈!!

等了約15-20分鐘就輪到我們啦~
算挺快的~
不過接下來我就沒拍照啦~~
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食記囉~

三味食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