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東東~^^

會知道這間東東~是從lifan那裡發現的→麻辣夠勁-東東傳統麵食
當初就先介紹住內湖的阿黃及上班在內湖的koju
想不到他們試過都說讚哩!!!
然後還各自帶朋友.同事來吃也都說好吃~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親試啦~


↑先來2盤小菜!!~左邊那個素雞~看起來不辣~吃起來辣的咧~呼呼~~~

 
↑3個人雪兒了一碗小的酸辣湯~~這裡的酸辣湯也不錯喝哩~挺對我的味的~


↑這碗是koju點的..牛雜乾麵!?牛肉乾麵!?~忘記了哩~^^"

我只是去隔壁買個飲料回來koju已經在吃啦~
所以沒拍到原本的賣相~^^"
那照片上方馬賽克的部份就是koju的筷子啦~
覺得沒有美感~把它馬賽克掉~
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~
但koju可大力推薦的咧~~
等我確認名字再修正~


↑招牌蔥油餅~一定要點!!!~好好~好好好好~好好吃唷!!~

我還發明把蔥油餅泡到酸辣湯中再入口吃~
厚~好吃好吃好吃哩!!
起初大家笑我蠢~是以為在吃酥皮濃湯把酥皮泡到湯裡嗎!?~
但是~雖然笑歸笑~
還不是照做~也發現醬子很好吃哩!!
因為蔥油餅泡過湯後~
咬下去都會有酸辣湯汁跑出來~厚!!~好吃到一個爆!!!
有機會也試試醬子吃唷~


↑我們合點的一籠蒸餃~

蒸餃我只吃過我們公司附近生意好到爆的 "福大蒸餃"~~
今天來試試東東的如何~cc

 
↑看起來就覺得皮很Q~但又不會太厚~~因為可以看透到內餡~


↑呼呼~很多湯汁唄!!~餃子皮真的很Q很有咬勁~
  相較起來福大的餃皮就比較.......^^"

因為我們到東東時~
店內已經是客滿的狀態~
我們只好坐在店外~
當初koju就叫我們要小心~
因為隔壁的機車行有養 "雞" 會跑出來唷!!~
我們還想說怎麼可能~
但...雞寶寶真的跑出來哩...

 
↑2張都是同一隻雞~其實還蠻漂亮的厚~只是很怪~居然有人養雞哩~^^"


↑離開始~師傅正在煎著蔥油餅~~快來拍照!!~


↑雖然看到師傅猛加油煎~但我想這就是讓蔥油餅好吃的秘訣之一吧!!!~

這裡發生了一個插曲~
為了拍師傅在煎蔥油餅~
我把才喝了2-3口的爽口瞬間遺留在旁~
等離開看著大家手上都有一罐飲料才驚覺我的飲料哩!!??
再回頭去問~
得到的答案是~『我看你們走掉了所以丟掉了!!』
人家才走沒多遠~
大概才離開1-2分鐘就丟了~
20元飛了~

不過這個插曲不影響我對東東的感覺啦~
畢竟是自己白目忘記的~

所以~很快的我會再來光顧的啦!!~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 東東傳統麵食
 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0號
 營業時間:
 上午11:30~14:00
 下午17:00~21:00
 (星期一公休)
 電話:(02)2799-3344
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