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不賣關子了~要直接公開DIY的迎賓牌囉~
或許沒有很完美~
但是丫~我可是很用心在做呢~
還被熱熔膠燙了幾次~真是可惡~
癈話不多說~獻醜啦~~

【迎賓牌製作過程大公開】

 
↑當然需要腳架.板子囉~那我選了黃色玫瑰花~

  
  
  開始很認真的把木框周圍貼滿~
  我比較喜歡豐富的感覺~
  所以黏的比較密~感覺熱鬧一點~
  啊也就因為醬~發現花材不夠~  隔天再去買一束~
  幸好架上還有這束黃玫瑰~
  剩最後一束啦~好險~好險~
  所以這個迎賓牌用了2個晚上才完成的~
  過程還挺有趣的~只是那個熱熔膠挺討厭的~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燙到~

 

  我在認真的做迎賓牌~
  koju在旁邊上網找資料
  但是照片看起來挺對比的厚~
  感覺他沒事在上網~哈哈~
  不過這個還是自己來比較順手~
  但做的過程我還是不時會問koju及ivy哥的意見~
  大家都很幫忙啦~
  也要謝謝ivy哥替我拍照哩~
 


 
↑這個是第二天準備的材料~因為想到一個idea~
   在彩遊館買了這個花球~但我並不是要這個花球~
   我要的是球上的那些花~所以再把它們一一拆下來~~
    

↑這是第二天~髮型也變了~用個魚尾夾把長髮夾住~超級歐巴桑的裝扮~
   看的出來我要用那些粉紅花做什麼嗎!?

↑這張就看的出所以然了吧!?
  是的~我要用它們拼出一個愛心啊~~
  拼完這個心~也代表我的迎賓牌已經接近完成囉~~

很想看成品了吧!?~來了~來了~

我的迎賓牌完成囉~YA!!~~
可是啊~後來發現我的心好像稍稍偏左邊了~
都黏死了~也沒辦法橋了~就醬子囉~我想這個迎賓牌還是很棒的吧!?~

後來又興起~在家找一個位置將這個迎賓牌秀出來~
當成是結婚會場一樣的擺設~


如何!?~我的2組婚禮熊熊都出動囉~還有我的美樂蒂大撲滿~
我還另外買了2個雪橇~一紅一綠要給比較小隻的婚禮熊熊坐~
想不到效果還不賴厚~
醬有沒有很溫馨丫!?

這個迎賓牌的成本也不高~
除了紙張是在文具店買的~
其他材料都是在彩遊館及50元專賣店購得的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腳架----39元
板子----50元
花束----39元x3          總金額:250元
花球----39元
波蘿紙---5元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哦~對了對了~
我沒有在我的迎賓牌上秀日期~
本來第一個版本有秀的~
但後來想到~我歸寧也要用啊~那又要改日期太麻煩啦~所以~就不用日期囉~~
接下來還會有一些婚禮DIY的東西唷~
今天就先公開我的迎賓牌囉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