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 我家牛排 後~今天是我家鐵板燒啦!!~
不過這次是臨時起議的~
跟阿黃MSN~問我們家還有沒有牛肉~想帶鐵板來我們家鐵板燒~哈哈!!
聽起來挺有趣的~當然快請她把鐵板帶來丫!!

↑嘻嘻~今天主廚也換人當了~換阿黃囉~


↑先炒洋蔥~開開胃~


↑邊炒邊聞到香蔥的香~肚子整個餓起來啦~也是~這時已經晚上8點啦^^"


↑呼呼~好囉好囉~炒過的洋蔥好好吃唷~

再來是今天的主角~


↑呼呼~肥滋滋的牛肉~

不過因為臨時才決定要吃鐵板燒~
牛肉根本來不及退冰^^"
還好不厚~煎一下就ok~哈哈!!


↑呼~快好了!!~呼呼~~


↑好吃的鐵板牛肉好囉!!~

香香嫩嫩的~
用奶油煎再加點胡椒吃原味就很讚咧!!~


↑嘻~差點忘記~還有這碗koju煮的蛤俐濃湯~哈哈!!~

吃完牛肉再來下金針菇~


↑一次下3把~舖滿整個鐵板~哈哈!!


↑最後加上蔥花及辣椒~~好吃的鐵板金針菇就完成囉~呼呼~

口感一級棒~
but..阿黃下手好重唷~^^"
辣!~辣!~辣!~辣!~辣!~
不過吃起來好過癮啊~茶得多配一點就是了~呵呵~~

吃完這盤金針菇後又開始煎牛肉~
煎完牛肉後我們又炒一顆量的高麗菜~
吃完高麗菜大家都喊飽了~
但因為還有4條牛肉~
想說已經退冰了就不要再冰了~
乾脆再煎一煎再分一分好了~

而最後這4片應我要求~
用了我自製的 大蒜麵包醬 來煎~
雖然主廚阿黃及客人玉瑩都覺得怪~
但是看我熱情推薦就試看看囉~

其實我也不知道合不合~
但幻想醬子的味道應該會不錯才對~
試試囉~哈哈~


↑嘻嘻~阿黃手上就是我自製的大蒜麵包醬啦~下手很重~裡面很多大蒜~


↑香的咧~奶油及蒜香撲鼻而來~就覺得是個美味!!~

試吃的結果~
果真還不賴咧~
吃起來有股清香~
因為大蒜醬裡有加凱莉茴香~
所以除了蒜香還多了一股清香~~
我個人覺得挺搭的啦!!~

吃到後來koju及玉瑩都說想睡覺~
其實我也是~^^"
koju比較誇張~後來他真的房間去小咪咧~
阿黃男友直接睡我家沙發還打呼~
剩下我們3個女生自己看片~呵呵~
看著『腦海中的橡皮擦』拌隨著打呼聲還蠻有趣的~哈哈哈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