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迎賓牌完成後~我又DIY了簽名筆~
準備了4支簽名筆~做了2款~不同色系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這邊示範以粉紅色系來做示範~
 準備了鍛帶.奇異筆.白色貼紙~
 白色貼紙是要用來黏在筆身及筆蓋~
 的是要讓整支變白的~
 醬子黏了鍛帶後才不會看到筆身的字及筆蓋黑黑的部份~
    
 ←
 白色貼紙量好筆身的尺寸~
 剪裁後黏上去筆身及筆蓋~
 那因為簽名筆上方會做裝飾~
 所以不用特別黏白色貼紙啦~
 雖然黏了白色貼紙~
 仍隱約看到筆身上的字~
 不過不用介意啦~
 等等鍛帶貼上去就看不到唷~~


 
↑在鍛帶上先黏上雙面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然後開始黏上筆身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了雙色的鍛帶~醬子看起來就有雙色的效果ne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鍛帶中間又有銀線~真棒~

筆身及筆蓋都醬子黏好~
那接下來就是要做簽名筆的裝飾囉~


↑我準備了2種不同顏色及心型~
    還有同色系的小髮夾唷~
    嘿嘿~有沒有覺得很怪!?~小髮夾要做什麼!?~看下去厚~

接下來要把愛心黏上去簽名筆上端囉~
   
↑準備好圖釘~然後黏上熱熔膠(圖一)~再刺進去愛心底端(圖二)
    然後~再圖釘上黏上熱熔膠(圖三)~
    再來就是黏上去鉛名筆上端啦(圖四)~~有沒有很簡單!??

再來剛剛的小髮夾就派上用場啦~
給簽名筆做最後裝飾~~
 
↑髮夾先夾住一邊(圖一)~再夾住另一邊~醬子~就可以把愛心及筆交接處醜醜的地方蓋住囉~
   是不是用這個髮夾的方法簡單又效果不錯丫!?~
   就醬~~我的簽名筆大功告成囉!!!!~


 
放進熊熊筆筒~好可愛丫~~
可是~放了4支後~就覺得好擁擠~熊熊都看不到了~
到時再想想簽名筆筒要不要換一個好了~

這就是我DIY的簽名筆囉~
可愛嗎!?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