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厚...
這是ivy媽送我的仙客萊..
本來放在室內2天..
想想還是給它放陽台好囉...

我的陽台荒癈好久好久..
終於在這陣子又活起來..哈!!!


另一偶...

唉..住後棟又低樓層的悲哀..
我家陽台有一半看出去是別人家的牆..
雖然還有一半有採光..
但看到的也是別人家的景...
我下個家一定要買個採光明亮的房子啊!!!!

主要是要說說這大株..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..哈..
只知道它長的好快又好誇張啊!!!


這是去年11/26拍的..
摘過心後就忽然一直冒新葉咧...


去年12/2拍的...長的很快吧!!!!


這是去年12/17拍的...連ivy哥都嚇到啦!!!
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長的這麼快啊!!

不過後來長出花苞後..
就感覺停住了囉...



醬子放很有fu厚..哈哈!!

說說這個 IVY長春藤...
很常見的植物..
常聽說它很好養啊..
但我每養必死..好奇怪哦..嗚!!

後來因為重新整理陽台啊..
又在我們家附近的花店買了一盆回家..
小姐跟我交代4天再澆一次水就好..
土乾乾也沒關係..
其實現在這種天氣陰陰涼涼的..7天再澆一次都ok的..

我才知道我之前為什麼都會把它養死了..
我給太多水啦><

小姐說不用天天澆..
太濕只是會爛根而以..

再來我說我想移盆..
也叫我不要移..
真的要移要等到4月以後..

啊咧..怎麼學問那麼多啊!?
我真的是很不上進的小園丁啊...哈哈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