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上面那盒就是傳說中的ROYCE巧克力~
在ricesu的網誌裡有介紹過~
那時就好想吃看看這個美味唷~~
想不到"就感心"的阿黃從北海道帶回來給我啦~
她買了香檳口味~
拿回家就快拆封~迫不及待想嚐嚐~
當然還記得拍照啦~ha~



呵呵~缺角那塊是ivy爸吃的~
問ivy爸好吃嗎!?~
他說~"迷~迷~迷"~~哈哈~台語啦~就是"綿綿綿"~~~很綿密的口感~
換我吃了~
哇~好好吃哦~~真的是綿綿的哩~一次吃了3塊~
呼~有種"我醉了"的感覺~~

謝謝妳哩~阿黃~感恩啊~~~


哦~對了對了~
阿黃還送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唷~
等我好好利用這個禮物後再跟大家分享唄~
現在先保密厚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