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ivy哥幫我拿婚紗照去大圖輸出~
原本我想要的尺寸是更大的~
可是~為了要配合現成免費的展架~
只好做60公x160公分的尺寸~嗚~~
所以~我後來只好以量取勝~做了4張~

↓這是另一張~Ccc....


站在自己大圖輸出旁的koju~很明顯大支很多厚~
其實別說他啦~我自己嘛是~所以不敢po自己的照片出來獻醜~
怎麼辦!?~我後天就要結婚了哩~還腫的不像話~

話說回來~
拿到成品啊~很失望哩~
因為有2張大圖有瑕疵說~~
一張koju的額頭被點了一顆痣~
一張是我的下巴被點了一顆痣~
koju的就算了~我的好明顯啊!!~


↑紅圈處!!~一點黑痣!!~

在其他處就算了~在臉上哩~嗚~
我當然就打電話去要求要重印啊~醬子很醜咧~
電話中那位店長是很客氣啦~
說可以重用~
不過要2/10的傍晚5~6點才能交貨~
我說太晚了~那時我人已經在高雄等著隔天結婚啦!!~
所以時間上要再橋~
反正那個我一定要退貨重印的啦~
怎麼可以讓那一點破壞畫面哩~
還我一張乾淨無瑕的臉吧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