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沒錯~這個就是得冠軍的趴趴熊菠蘿唷~
買到它是個意外~
若不是昨天一直搭不到回家的218公車~
我改搭另一班停在西班町的221公車~
我嘛不會經過世運~就不會看到它啦~
忍不住進去拿了3個~ivy哥.koju.我各一個~
架上的菠蘿一下子就被拿光哩~
還沒結帳就聽到老闆娘說賣完了~呼呼~
一個35元哩~好像嘛不便宜厚~
不過實在想試試這個造型可愛的趴趴熊菠蘿到底口味如何~
為什麼它會打敗我更想吃的甜筒菠蘿呢!?
把它當今天的早餐~
不過份量挺大的~決定對半切~
我吃右臉~玉營吃左臉~哈哈~~

中間包奶醬~裡面還有椰果唷~那麵包裡有加一點紅蘿蔔哩~不過吃不太出來~只是個配色~
呃~~老實說~我覺得還好哩~
嘛不像菠蘿啊~只有表面那層讓人覺得是菠蘿~但是整體口感~我真的覺得還好哩~
不過啊~這個就是個創意嘛~改量式的~呵呵~~
但是~還真的想試試香榭麗舎的"甜筒菠蘿"呢~
哦~對了對了~
喜歡吃菠蘿的話~
介紹一間超讚超香超好吃的菠蘿麵包~~
就是微風百貨樓下麵包店賣的菠蘿麵包~~全名好像是丹麥菠蘿~
真的好好吃唷!!~~表面酥酥的~裡面軟軟嫩嫩的~真的好好吃哦!!~
來微風一定要外帶幾個回家唷!!~保證好吃唷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