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替玉瑩過生日啦~
今天下午都在替玉瑩做生日卡片~
好久沒這麼"搞剛"DIY了哦~
當我做完拿給koju.ivy哥看..都說看了會很感人~哈哈哈


↑see~玉瑩感動的表情!!!

分享一下厚~是怎樣的卡片感動了她!!


↑我黏的很醜~"bon annivesair"法文的生日快樂~
   在學法文的玉瑩~我想以法文的生日快樂祝福她~
   很想重黏~但是黏到小寫i時~玉瑩就打來要約晚上見面了~來不及啦~


↑卡片上面說『常常在想對你這個人是怎麼樣的呢?』

↑卡片上面說『但不知如何向你表達...』


↑卡片上面說『又提不起通氣對你開口...』


↑卡片上面說『所以只好頒這張給你..(獎狀)...生日快樂』..第一張卡片結束!!


↑第二張卡片了唷~打開後大家舉杯!!


↑第三張卡片~上面說『雖然相隔遠~但我的心和你在一起!』(因為玉瑩今年生日我在布拉格啦!!)


↑第4張卡片~打開是一束花~上面說『因為你的生日!』


↑第5張卡片~上面說『就算我不在你身邊我還是....』


↑第5張卡片打開後~上面說『祝福你開開心心!!』


↑第6張卡片~打開後一大堆娃娃再次替給玉瑩說生日快樂~


↑第7張卡片~也是最後一張囉~上面說『反覆祝福你高興吧!!』

做到這裡還有最後一頁空白哩~~
so~我想到了!!~就是~~黏上我跟koju的謝卡~


當然沒只送這麼多張卡片就交差啦~
不過很有誠意吧~~
不是我在說~我在書局待在那堆tabo卡片~
搭配了好久才出現的組合哩~
剛好是這次不在玉瑩生日當天替她慶生的心境~
我跟玉瑩說~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她生日當天沒陪她慶生哩~
聽了我們2個人都想~~~哈哈哈~~


↑這個是我送玉瑩的另外2樣禮物~~
    明眼人已經知道是啥了吧!?~ 係地~是MACARON啦~~


↑不過另外我多準備了一個小型巴黎鐵塔唷~
    雖然我知道玉瑩已經有個更小的巴黎鐵塔手機吊飾~ 
    但想說尺寸不一樣用途就不一樣啦~
    這個鐵塔不止是一個鐵塔唷~它還可以削鉛筆哩~哈哈哈~酷吧!!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