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...不是結完婚了怎麼又來婚禮小物DIY...
嘻嘻~koju的表弟小鈞要結婚囉~
問了準老婆佳青還缺什麼~
她說沒有準備放謝卡的~
所以這個工程我包啦~
因為明天就要~
昨天晚上回家前先到後火車站買材料~
其實主要是要買簽名筆上面的愛心裝飾~
無意間發現了可愛的熊熊~
才腦子轉出一個構圖~
那就來個熊熊謝卡夾吧

材料如下~

↑可愛的熊熊x1+鋁線(應該是叫鋁線^^")+粉紅色夾子x1



這個熊熊是4肢都可以活動的鑰匙圈熊熊唷~
我在長安西路上無意間發現的~
有很多顏色及材質~
單賣一隻35元~三隻99元~
我就買了三隻囉~
都選粉紅色的~
感覺比較喜氣~跟婚禮較搭~
不需要那個鑰匙鍊~
要把它拿下來唷~





用剛剛的鋁線~
把它彎成像左圖一樣的底座~
好讓熊熊坐穩的底座~
本來我想說只要剪一截鋁線~
用熱溶膠黏在背後~
但是發現~
即使將小熊橋到坐姿~
還是會有點不穩哩~
就想到~那用鋁線替小熊坐底座好了~
醬子可以幫住小熊平平穩穩的坐好~~
這個idea不賴吧!!~





底座做好~就可以將小熊套進去囉~
剛好有那個鑰匙鑰圈圈可以幫住小熊固定~
醬子可以更讓熊熊平穩些唷!!
不過還是會滑掉~
所以這時可以拿出針線來~
用針線將小熊的屁屁與線圈縫起來固定住~
2隻腳也可以再加強~
醬子保證固定好不會亂跑啦~
懶的用針線那麼麻煩也可以用熱溶膠唷~
只是醬子小熊屁屁就變醜了~不能再變回鑰匙圈啦~




這個是固定好的小熊正面~Q吧~
不過很怪厚~
為什麼很多小熊嘴都要倒Vor倒Y哩~
怎麼不正Vor正Y呢!?
雖然QQ的~
可是就覺得沒有歡樂~
感覺很苦命~
因為背上要夾謝卡嗎!?~哈哈哈~~
不過我想沒人會注意這個細節啦~
醬子當然還沒完成~
要拿出熱溶膠把剛剛準備的粉紅小夾子黏在鋁線上哦!!
醬子才是真正的大工告成!!





~~~成果發表會~~~~




哈哈~不好意思厚~用我自己的謝卡做示範~
白盤及2台白色車車我在彩遊館買的~
很可愛吧~
佳青說有4組謝卡~
所以我想~左右籃子各放一組~
那中間白盤可以放2組~
那熊熊謝卡夾就夾2張囉~~
嘻嘻~~希望佳青會喜歡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girl57 的頭像
    ivygirl57

    ivygirl57的部落格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