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離開舊城區~在克倫洛夫外圍拍的~快天黑了~一片未溶化的積雪~^^

大約再走15分吧~
我終於到了今天晚上用餐的馬廄囉~

 
↑用餐的地方~今晚只有我們這群客人~

 
↑(左)吧台旁的鋼琴唷~(右)特別的是裡面居然放了調味料~可能鋼琴壞掉了吧~~真是有創意~
  

↑嘻嘻~用餐前再來一張~

 
↑(左)正在替我們盛湯的女waiter~~(右)男waiter正在替有另外加點啤酒的團友送酒~
   今天外場就他們替我們服務囉~^^

  
↑這杯啤酒就是那位男waiter推薦的~說是他們這裡相當有歷史的酒廠釀造的~
   聽koju及有點的團友都說不錯~^^


↑我們的濃湯~嘿嘿~一樣鹹啦~要配麵包囉~^^


↑主菜來了~鱒魚餐~~魚是挺嫩的啦~但配菜我就覺得很感冒咧~唉唉~入境隨俗!入境隨俗!!

 
↑我們的司機正在替我們示範如吃這魚~~

是醬子的~
跟司機同桌的領隊發現我們的司機很會吃魚哩~
所以要他替我們示範~
看看他們外國人怎麼吃魚的~
而這時已經開動一半了~
要找到一隻完整的魚不容易啊~
嘿嘿~我啦我啦~
我的魚連動都還沒動哩~
也不是我習慣主菜留到最後再用~
而是就覺得吃那隻魚很麻煩~
索性留到最後再慢慢享用~
所以囉~司機就利用我這隻完整的鱒魚為大家教學~
我真是賺到了~


↑沒一會回兒功夫~我就有一隻沒刺的鱒魚可以吃啦~

司機的方法是~
1.先把魚頭切下放盤邊~領隊說他們外國人不吃魚頭的~
2.再用刀子從魚頭橫切至魚尾~
3.然後用刀子將單面的魚身撥開~
4.就可以順利將魚刺整排拿起來囉!!

醬子解釋不知道大家清楚嗎!?~


↑我們的餐後甜點~像包子厚~溫溫熱熱的唷~就叫它甜包子好了~


↑如圖~呵呵呵~
   內餡是藍莓醬哩!!~外面還有淋著巧克力的糖霜~呼呼~
   那外皮又Q又札實哩!!~還有淋糖漿~
   看起來覺得很甜嗎!?
   NO~NO~NO...我就得不甜哩!!~可能它的包子皮不甜可以綜合吧~
   對這個藍莓包子念念不忘哩~真的太好吃太美味了~
   

↑帥哥waiter打開他們的宴會廳讓我們參觀~
   裡面很大哩~挑高的設計~可惜我拍不出來~照片還糢糊~大家就加減看厚~


↑大家爭相要與這個捷克帥哥waiter合照~他也都來者不拒~
   不過後來他看都是另一個女waiter在收那些餐盤~還擺臭臉著收~ 他就覺得不好意思~


↑也跟我們的司機合照~

其實那時大家都一窩蜂的要跟那個捷克帥waiter合照啊~
領隊在旁邊說~
『你們不要冷落我們的司機大哥啊~也跟他拍拍照嘛~反正拍完再刪掉就好~』
好狠的一段話啊~~哈哈~~
不管帥waiter及我們的司機今晚都成了明星啦~
大家爭相與他們合照~


↑離開馬廄餐廳前替koju再拍一張~~Ccc...

走出馬廄~我們大夥抬頭看天空~
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星星的夜空~~~~
這片星空好美啊~~~~
不過再走回飯店的路上再抬頭望天空就沒剛剛那片星空美了~
可能有路燈影響到吧~
我們就在醬子寧靜古城巷弄裡走回飯店囉~~


待續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