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我逛街的姐妹花厂厂..

啊就帶中午又帶她們去家樂福的麥當勞吃午餐..
然後想說去宜得利逛逛...
2個看到這個懶骨頭就躺上去了..
坐的好素西啊厂厂


姐妹倆的腿粗細有明顯的差異咧XD....

說說身上穿的洋裝..
昨天才收到她們嬸嬸從高雄寄出來送她們的..
她們好喜歡啊..
還有身上揹的膳魔師保溫水壺..
之前有想說要買..
想不到還沒下手前嬸嬸先買好寄上來囉..
還知道妹妹愛Dora姐姐愛mickey..
韋韋柔柔好開心呢^^

本來想說逛完宜得利就回家的..
但2個姐妹花吵著說要去逛樓上的家樂福..
好吧..也沒事..就晃晃好了..


從2F賣場要推往3F的手扶梯上..
有看到她手上的戰利品厚..2隻手都有XD...
一手是阿姨給她們試吃的巧克力餅干..
一手是海棉寶寶牙刷囉厂厂
妹妹坐在推車裡..被姐姐檔住拍不到囉厂



因為拔拔從慈濟結束要回家了..
索性就在這裡等他啦...

先陪拔拔去拿之前訂好的手錶..
而我跟2個小傢伙在車上等他..
結果拔拔一上車..
拿了一個盒子給我後說:母親節禮物!


感人...幾百年沒帶過手錶的我...有了新手錶了..嗚嗚嗚.....
是我喜歡的大面錶還有我愛的桃紅色..很喜歡^^
只是很久沒戴手錶這東東..得要適應一下..哈!!

拔拔問2個女兒想去哪裡?
姐姐說:我想要去ㄛ密陀佛的地方...(指慈濟)
拔拔說改天..她不要..
就一直吵要去..
最後我們就帶她們去關渡園區囉^^"


進來剛好看到韋韋認識的人在拍攝手語影片中...
有她喜歡大懺悔的綠色恐龍(她是這麼叫..但其實應該是小精靈)
還有另一個叔叔..

先帶她們離開參觀一下園區..


精進的父女三人...


對我來說..這才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啊......




劇組換了場景..
帶她們再看了一下我們說要走囉..
韋韋說:可是我還沒跟綠色恐龍拍照啊!
呃..好吧..再等等..
等有空檔再幫她圓夢了..哈..


這裡場地好大..今天又涼爽...柔柔很悠哉的到處跑跳厂



但精進的她聽到她熟悉的佛精又會跟著跪拜跟著唱哦厂厂..
高雄奶奶看到一定很欣慰啊^^

最後終於有空檔了..
韋韋自己走去跟阿姨說:阿姨我可以跟妳一起拍照嗎?
親切的阿姨馬上說當然好啊!是她的榮幸!


看韋韋這動作跟表情......跟平常判若兩人咧..差很大...太做作啦XD......

柔柔很NG吧..
出門前叫她不要再穿裡面的裙子了..
不肯脫..我想說無所胃..反正看不到..愛穿給妳穿..
但她太瘦了..所以裡面的裙子溜下來..
就變成照片這幅模樣了><

另外還有個叔叔也休息空檔..
韋韋繼續去跟叔叔說要跟他一起照相..
還跟叔叔一起唱大懺悔哦..



韋韋的表情一樣很搞笑咧...
我想叔叔一定也搞不懂為什麼他會有一個這麼小的小粉絲啊XD...

終於完成韋韋的心願..
我們也可以離開園區了^^"

離開這裡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..
想說好久沒士林榮華夜市前的甜不辣了..
回家會經過..那就來吃甜不辣好了..哈!!


今天也是韋韋柔柔路邊攤初體驗哦..哈哈!!!


還包了隔壁攤的郭家蔥油餅 ...好懷念的好滋味啊!!!
可是拔拔忘記加辣醬了..
吃起來少一味啊..嗚嗚..


不過我最想要吃的是照片後面那個臭豆腐啊..
但2個小傢伙嫌臭不給我點...
哼..下次我自己來吃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