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愛上吃煎餃哩~
特別是自己煎的~因為油量可以自己控制~不怕太多油會發胖~

↑算已經熟的煎餃了~等水收乾就差不多~^^
    我加的是麵粉水所以才會白白的~


↑哇~水快收乾了~呼呼~~


↑水都收乾了~不過還要煎一會兒~~
    好像有些人會在這個步驟加點油煎讓皮更酥些~不過自己吃嘛~不要吃太油囉~


↑起鍋到扣到盤裡~呼呼~~~好吃煎餃上桌啦~

好像可以再餃一點厚~ha~
因為有加麵粉水啊~
所以底層還會有一些酥酥的麵餅(我嘛不知道怎麼形容~就煎餃多出來的那一圈~ha~)
呼呼~~醬子酥酥的~咬下去還是有餃子裡的湯汁~太美味了!!~
我也沒有特定喜歡吃哪一間餃子~
都是買回來自己把水餃變成煎餃~Ccc...
下次在家也可以自己煎唷~厚甲厚甲!!~

【ivy煎餃作法】
1.先將鍋子加適量的油~
2.把水餃整齊排列~
3.加入一碗水~若有麵粉我是會加點麵粉~變成加入麵粉水
   (是有人說麵粉水是要在最後快收乾水時再加的~但我都這個步驟就加哩ha~)
4.然後蓋鍋蓋~開始悶煮囉~~
5.我沒有算時間..都憑感覺..啊會開鍋蓋確認一下~看到水要被收乾就可以開鍋蓋在旁顧煎餃囉~
6.收乾水份開始煎的焦黃時~就差不多ok~可以有一盤香酥美味的煎餃吃啦~^^

我嘛不知道醬子正不正統~
不過煎出來的煎餃都很美味很好吃ne~~有機會試試吧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