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300g   昨天醬子吃體重還不掉我要翻桌啦XD....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2.2kg)

早餐:

今天學聰明了..一起拍XD...
一樣是烤吐司..今天抹草莓醬^^
輕優酪乳+koju的愛心無糖咖啡牛奶

今天開我另外給自己帶一瓶1500ml的水壺來公司..

每天的功課就是要喝完它!!!!
其實1500ml還是不太夠的..
但不愛喝水的我來說先慢慢來吧..

像昨天我在公司是有喝到4.5杯水..
但好像還是沒到1500ml...

喝水這件事對減肥中的人來說還蠻重要的..
所以我一定要多喝水^^


午餐:


今天午餐吃魯味..哈!!

我點了一份蒸煮麵..一塊菜頭..2塊魚豆腐..1條蟹肉棒..1塊鴨血..
當然還少不了青菜..


燙了2份..高麗菜&大陸妹

魯味的湯汁就不喝囉..雖然這家的湯頭很清淡..
但大家都知道..湯是減肥的天敵啊..碰不得的!!

今天午餐算是這幾天以來吃比較豐盛了啦~
而且還一次吃完..份量不少..哈!!

另外也要給自己拍拍手..
不到2點就把今天帶來的水壺喝光光啦..
繼續喝公司的水囉^^

今天有做到走回家這件事了..哈!!


今天走的路線有經過總統府..拍一張XD...

走回家的路上還忍不住買了2樣東西..

車輪餅^^

看到一個老伯伯在賣..
2個10元..
不少學生在買..
忍不住也上前買了4個..
不過我可沒打算要吃啦..孝敬家人的XD..


酒釀餅^^

這酒釀餅很好吃哦..電視都有在介紹..
都經過了..就買了3塊..
一樣的..孝敬家人..我沒打算吃啦..哈哈!!

我17:33離開公司開始走..
到家樓下是18:19
走了快50分鐘..
有停了2站買東西..
而今天的路線紅綠燈也比較多..
我想若走順了..應該可以控制在40分左右..
只是我得要穿好走的球鞋走路才行..
今天穿平底鞋..
走久了腳會痛啊!!

晚餐:

白飯.空心菜.蒜泥豬頸肉.煎鱈魚...


飯後水果鳳梨

其實今天晚上不太餓咧..
可能天氣熱..
又走回家..整個人很啊雜..
所以比較沒食慾..
但怕更晚又會肚子餓..
還是正常吃了晚餐囉^^

跟阿黃LINE..
預估明天的體重..
我保守猜掉100g..
其實我更認為應該是持平..
因為今天午餐對自己太好啦....
明天就知道囉..

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厂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