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在市場裡的『海鱻味刺身壽司屋』

是醬子的~~
下午看到允嘉媽媽那裡分享了一篇食記~
看了眼睛一亮~因為上面太多個字吸引我啦~~
1.【強力推薦】2.【萬華】3.【直興市場】
第1點就值得看了~
第2點~萬華哩~我也是住萬華~
第3點~直興市場!!??~啊不就在我家附近~~更要看!!!
快點這篇食記看看~~
強力推薦萬華直興市場海鱻味炙壽司 

哇~不看還好~一看不得了~
開始爬文了~~
看到一位網友寫的~
激爆!美食~海鱻味刺身壽司屋之火焰握壽司
(後來還意外巧遇文中的 "次郎先生"..原來他是我的小學同學..還主動跟我打招呼哩^^")

呼呼~~【激爆】
用了這2個字再配上那些照片~~
這不來試試怎麼行呢!?
更何況它就離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路程啊~~~
行動派的我~
快把網路上的分享食記傳給ivy哥看~
叫他約ivy爸.ivy媽~
下班咱們一家四口來試試這個【激爆美食】吧!!!~

雖然在傳統市場內~
不過用餐環境還算乾淨~
我們到時約莫7點~
已經快客滿了~剩2個空桌~等我們一就位另一桌也有客人坐下啦cc

一坐下來~
就先替我們送上一罐麥茶~

< 左邊那杯才是麥茶~右邊那個是裝著醬油的小疊子哦^^


< 就是這罐醬油~左邊是ivy爸右邊是ivy媽~哈哈!!


< 然後會再送上味噌湯~喝不夠可以再自己去加~無限續碗哦!!


< 這碗裡..滿滿的料...還有鮭魚咧..豆腐也是多多多...
    這裡的味噌湯湯頭棒!!有魚的鮮甜味..哦哦..裡面還有小魚干哦!!..好喝好喝^^


< 先送上一盤這裡的招牌~『火燄壽司』 NT180

因為我跟ivy媽都不敢吃生魚片~
這個好滋味就沒有口福了~
ivy爸ivy哥吃了頻頻點頭說讚!!~好吃!!!~~


< 再來是~『海帶芽沙拉』看起來吃起來都清脆爽口^^

裡面有洋蔥.生菜.小黃瓜.2種不同的海帶.蛋皮.紅椒...
配上酸甜的日式油醋醬..厚!!..怎麼那麼好吃啊!!
一盤份量十足哦~不過我想我也是有能力一個人嗑一盤的啦~哈哈!!


< 這盤也是這裡的招牌哦~『生魚片沙拉』^^ 這盤NT250..(老闆會依人數多寡切份量)

生魚片不敢吃~
不過下面舖的海帶芽及蘿蔔絲我就敢吃~呵呵~
沾著上面淋的芝麻醬..厚!!..好吃好吃!!!.又是一道清爽的佳餚~

到這之前上菜速度還OK~
但接著人越來越多~
老闆娘又要用吃的又要結帳又要替客人點菜..
雖然老闆手也沒停過~
只是人手不足所以~後來小等一下^^"

繼續上菜~

<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烤魚~『一夜干』NT160

老闆說這個魚是進口魚~叫什麼來著我忘記了哩~
魚肉吃起來是札實的口感~
配原本的烤魚醬+新鮮檸檬汁~口感真的很棒!!!
另外也可以沾盤子旁的胡椒粉~口感也是讚哦!!
ivy爸ivy媽吃魚很挑的~
對這個『一夜干』也是讚不絕口哦!!~


< 嘻~這盤是綜合壽司~不過花壽司and海苔壽司已經各少一塊了^^"


< 這裡的稻荷壽司裡面除了有黑芝麻外還有加蛋哦!!~也是不錯吃的啦^^


< 這盤是~『炸蝦壽司』..呼呼..光看就知道它的好滋味了吧!!~
     (那個稻荷壽司不屬於這盤..是借放的^^")

除了炸蝦外~還有放大量的生菜and一點醋飯~~
哎喲~真的好好吃哦!!~
就醬子簡單的食材~
只要新鮮就是好吃!!!!
這道炸蝦壽司也是我們的happy ending囉~

最後我還外帶一份『火燄壽司』給koju哦~
還有我們剩下的1個稻荷壽司and2片炸蝦壽司一併包給koju~
還有給他外帶一碗湯~cc

不過這外帶也讓我等好久哦~
生意太好了~客人一直來~
8點還有12個人訂桌哩~呼呼~

雖然『火燄壽司』老闆會建議 "趁熱吃"..
不過帶回家後~
koju先喝湯再吃稻荷壽司and炸蝦壽司後才吃火燄壽司
但這似乎也不影響口感~
koju一吃就睜大眼睛跟我說~
『這個讚!!~在哪裡買的啊!!??』

嘿嘿~
相信這個壽司真的好吃了吧!!~
重點也不貴哩~~
我們醬子四個人吃再加外帶了一份180元的火燄壽司~
總共1110元~老闆娘算我1100元~
真的是平價的美食呢~~

不要流口水了~~
快來試試吧!!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海鱻味刺身壽司屋
 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直興市場本館攤位
 時間:PM3:00~PM10:30(週一公休)
 電話:0918-885-938 林老闆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< 忘了說~這裡有一隻很可愛又不怕生的小狗哦~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