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改回來了~改回來了~改回來了~~~~
   這個才是我跟koju想要的啊~~~


↑馬賽克腰帶~


↑被墊高的馬桶區~~


↑還沒填滿縫細的牆面~


↑牆上還貼著今天早上留給紀先生的手稿~~

不過咧~~~~
早上發生一個插曲~~
koju打給我~
說紀先生說要改可以~
但因為我們圖有畫浴缸~若要用浴缸這個部份得暫時停擺~
我說停擺就停擺啊~等我們買浴缸再說~
然後.....
koju開始不耐對我抱怨~
『以後你自己打電話跟紀先生說你要的啦不要都我打好不好~我很忙沒時間處理這些事情啦!!』
聽了真是圈圈叉叉的~~
算了~懶的跟他吵這個~~再來也是上班時間~就不要彼此互相影響情緒好了~
沈默幾秒後..
我問koju~『還是不要浴缸算了~醬子也不用停擺~紀先生可以直接貼~』
koju很快的回答我~『好啊~那不要浴缸好了~用淋浴』
............
係地~就醬子~~~我們的浴室不會出現浴缸了~~

變來的變去的浴室~在今天可以算定案了!!~
變回原本藍圖裡的馬賽克~只是原本堅持的浴缸881了~
ivy媽說~想泡澡上樓泡就好啦~~

今天~我不會失眠囉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