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看到這一幕~我跟koju的反應一樣的~『呆掉』~~

沈默幾秒~我問koju~我們不是說浴缸那區要貼大馬賽克嗎!?
koju也說對啊~怎麼會醬子!?


↑畫的很醜我知道~加減看厚~  
   這是我們原本想要的~跟成品差很多吧!!~
   只有馬賽克腰帶是貼對的~

我是快要噴淚!!~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~~
怎麼會醬子啊!?~
不是那天一起去現場選過磁磚談的很開心~
也挑出最後定案啊~
而且我們也看到土水a紀先生有叫大馬賽克磁磚啊!!

↑大馬賽克~~

不過那時有覺得怪~怎麼只有一盒大馬賽克磁磚~
怕紀先生是要用大馬賽克來當腰帶的~
所以有拜託koju跟紀先生確認我們是要小馬賽克做腰帶哦~
是啦~小馬賽克真的是做了腰帶了啦~
可是那盒大馬賽克還在那裡沒有動哩~怪怪~
後來我們再想~會不會紀先生誤會大馬賽克是要用在淋浴下面那片!?
可是我們一直有跟紀先生說我們會裝浴缸唷!!~
但看他已經貼好磁磚來看~他是把我們做成淋浴的浴室~~

原本我想說~
應該不會那麼快貼上磁磚的~
因為~我們還沒買浴缸~土水a就不會知道大馬賽克要貼到哪裡~
如今~~~
還有就是~我們也覺得那條腰帶低了點~
跟原本想像的怎麼都不一樣~
那時去挑磁磚時~
我還有翻IKEA的目錄給他看哩~

↑我翻了這頁給磁磚老闆及紀先生看~~嗚嗚~嗚~

koju也說腰帶是低了點~若能再高一點就好~
我當下都快哭了~很懊惱~我跟koju說今天晚上我要失眠了!!
koju要我不要想那麼多先上樓再說~~
我們2個人心情都不好了~
我跟koju說我不想要在那樣的浴室洗澡~我不要!!
嗚嗚~
我叫koju先去洗澡~出來再說好了~
而我是傳照片給ivy哥~跟ivy哥解釋我們原本要的及現在成品如何~
真的差很多~~
koju洗完澡出來跟我說~
『好,明天我會打電話給紀先生~要來橋一下!!』
嗯嗯嗯~嗯~~嗯~~
聽了安心多了~可以改回我們原本想要的浴室風格!!
後來阿黃上線~
我又再解釋一次給阿黃聽~我們想要的及後來的成品~
她嘛說怎麼差那麼多~
是啊~差很多啊~我也想不懂~怎麼會差那麼多!?
想不到那天選磁磚最後定案的結果是醬子~
我們講出來的跟紀先生聽到想的差真多~
阿黃給我建議~
要我畫個圖給紀先生看~醬子比較清楚~要不用講的也不清楚~
所以我後來畫了一張草圖~
準備明天貼在大門給紀先生看了~~


這夜~我真的失眠了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