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+100g   應該是那碗酥皮濃湯害的吧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2.2kg)

早餐:

花生吐司&240ml輕優酪乳...

自從上次抹了花生醬後驚為天人..
覺得比原本最愛吃的藍莓醬更好吃咧...哈!!
所以今天還是花生醬啦cc
而選擇配優酪乳是因為覺得自己都少吃了..
更需要每天排便(我不太順的人= =)
所以才會每天搭配一杯囉厂

午餐:

天氣熱..我們去吃爭鮮..當然不止照片這些囉cc


打xx的是表示我沒吃...
韋韋的茶碗蒸..她不吃料..我代勞..
吃了一片魚板.一小條香菇跟一個小干貝囉..
左下角那個koju跟我說是燒肉我可以吃..
我怕是鰻魚..因為它有個厚厚的魚油我會怕..
吃下去果真是魚啦!!(但可能也不是鰻魚..一樣有魚油)
所以只吃一塊另一塊請koju代勞了..
而蝦子我本來要全都自己獨享..
撥了第一隻後柔柔說要吃..就給她吃囉..
所以我只吃2隻..哈!!

今天的午餐我算控制得宜吧!?
回家路上全家買冰淇淋消暑我都還忍的住不吃咧!!


只有回家吃照片中的芒果哦..真的要給自己用力的拍拍手..哈!!!

晚餐:

對~我先吃水果..鳳梨厂厂
因為上樓ivy媽還在煮...我已經小餓了..
所以先吃水果墊墊胃..哈!!


白飯.紅槽肉.魯菜(黑木耳.菜頭.紅蘿蔔).大白菜.豆干3塊


筍湯^^

想說今天湯很清又是多纖維的竹筍..
那就來一碗唄厂厂

發現在家都很少喝水啊..
所以今天我特地準備1500cc的水壺一樣擠了半顆檸檬..
在家盡量也多喝水..
雖然最後沒喝完..
大約剩300cc..
但跟之前假日比起來..算很多了..哈!!
為了減重..一定要多喝水啊~~

好囉..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cc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