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阿黃從台中帶回來給我的『擔囉』~

↑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哩~

久聞這間大名很久了~苦無機會品嚐~
想不到現在就在我眼前哩!!~哇哇~


↑從紙袋取出蛋糕~好特別的的包裝法啊~很日式ne~~

↑拿掉外盒包裝紙~還有這個很古意的紙盒哩!!~~
    阿黃買給我的是 "蘭姆伯爵" ~   

↑打開後發現~已經貼心的切成8小塊咧~乳酪蛋糕裡還有葡萄乾哩~

給ivy爸一塊~
他吃一口就說~『讚~厚甲~!』他說味道很濃~~
換我吃~~
真的厚甲哩!!~
怎麼說哩~跟一般乳酪不太一樣~多了一個口感~
是因為葡萄乾嗎!?~ha~
我2口就把一小塊吃完哩~ivy爸遜一點~分了好多口~~

還有啊~這個乳酪蛋糕吃起來啊~迷~迷~迷~~
忽然發現~阿黃送我的點心都有個特色哩~都會有迷~迷~迷的口感~ha~ha~
上次送的北海道巧克就是~呵呵!!~
看著日出大地乳酪蛋糕的目錄啊~
發現~這蛋糕不便宜哩~
阿黃不吝嗇的買了單價最高的蘭姆葡萄~醬子一小塊要380元哩~呼呼!!~
太感人了~~阿黃沒買最便宜的原味乳酪給我~
反而買了她最覺得最好吃的蘭姆葡萄~
這個朋友沒白交~哈哈~
3Q~ my dear friend 阿黃~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