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101往回家的路上~
想去現在很"ㄏㄤ"的awfully chocolate朝聖一下~
就拜託koju繞一下路~帶我去!!
大略知道位置~
但怕找不到還是再call一下阿黃確認一下~呵呵~
呼呼~這家店很特別哩~
不像賣蛋糕店的蛋糕店咧~
不小的店面裡~只有個小小的櫃台~
櫃台旁有個小冰櫃~
冰櫃裡也只賣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「黑」~
問小姐還有剩什麼口味的蛋糕~
她說剩原味了~
我說那就原味吧~
她進去裡面再出來對我說~
『其實都還有,那你要什麼口味呢!?』
先不管為什麼先後說法差那麼多~
我說那我要香蕉巧克力的!!
然後再單買一球黑巧克~
在等待的同時~
另一組客人上門詢問還有什麼口味的蛋糕~
小姐說只剩原味及蘭姆酒櫻桃巧克力囉~
原來我把最後一個香蕉巧克力買走了~
我真是lucky啊~
提著蛋糕及冰淇淋離開~
到了車上迫不及待與koju分享黑巧克力~
可是他說他要減肥不吃哩~
拜託他吃一口~
告訴他這個是現在最ㄏㄤ的巧克力哩!!~吃一小口不會胖啦!!
他才勉強試一口~
不等他說感想~我先挖一口吃~
哇~哇~哇~哇~哇~~
很好吃哩!!!~~
很香濃的巧克力哩!!
我覺得比哈根達司的巧克力還好吃哩~
不甜哩~吃完嘴裡會留著巧克力的苦味~
每吃一口我就說『好好吃哦!!』
說到koju很煩~叫我閉嘴~
這天回家也沒有馬上開蛋糕來吃~
雖然很想啦~
但是蠻飽的~還是等隔天再切好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‧換‧日‧線‧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↑用吃完早餐還沒吃午餐前啊~我忍不住了~問koju及ivy哥要不要吃蛋糕~


↑打開盒子後~就看到這個賣相僕素的巧克力蛋糕~
    還有伴隨著濃濃的巧克力香~
     

↑看過黃湘怡介紹自己的巧克力蛋糕~
    她說她的蛋糕是~「全世界最醜的蛋糕,不過卻是最好吃的喲!」
    我是不會覺得醜啦~到覺得醬子的巧克力蛋糕挺有個性的~呵呵~


↑要下切了~切下去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哩~以為最外層會是硬的哩~想不到是軟的~


↑第二刀~呼呼~能感覺到這塊巧克力蛋糕是很"柔軟"的!!~


↑要把這一小塊拉出來囉~~一拉出來~掌鏡的ivy哥問我是香蕉口味嗎!?
   因為他聞到香蕉的味道囉!!
   係地~這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啊~有巧克力香及香蕉的香~呼呼~~


↑不止外面僕實~連內餡都很僕實!!~就2層香蕉餡夾層~

↑來個特寫厚~還可以看到香蕉的纖維哩!!~
 
黃湘怡又說~
「蛋糕素材都強調原味,而且堅持手工質感,就好像香蕉,都用手掰成一塊塊,而不用機器或是刀切!」

這蛋糕還真的不錯吃哩!!
無法想像~
怎麼巧克力+香蕉那麼對味!!~
看它醬子厚厚的巧克力外層~吃起來卻不會太甜也不會覺得膩~
呼呼~要不是自己在控制啊~
我想~很容易半個不見哩~

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個美味哩!!!~厚甲厚甲!!!


↑這杯黑黑的不是咖啡唷~是ivy哥從台南帶回來的每日限量50份的冬瓜茶~哈哈
   重點是要大家看杯中的冰塊啦~我們前一天從IKEA帶回來的心型製冰盒製出來的冰塊啦~Q嗎!?



awfully chocolate
電話:(02)2748-9963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
備註:在小巷子裡
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.tw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