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都好了哩!!~昨天沒封的今天都封了~呼呼!!


↑客廳天花板都封好了唷~我堅持要的間接照明也做上啦~


↑廁所前這塊天花板也封起來囉~

 
↑(左)馬桶先裝了~好方便給師傅們使用~(右)剩下的配備要等最後再來裝~^^

說到這個衛浴部份~
原本我們選好和成的~現在都改成凱撒了~
就先前我們請土水先生幫我買~
不過後來才聽懂水電先生暗示~這塊應該由他來負責的~
啊也剛好土水先生還沒訂購~
那我們問了土水先生有安裝嗎!?
他說他不負責安裝的~安裝是水電的事~
那我跟koju就覺得那還是請水電先生代購~醬子安裝也不會尷尬啊~
所以我們轉回到找水電先生代購衛浴設備~~呼呼~~
這些 "每每角角" 還真麻煩啊~

想當初我們2個像孤兒一樣~
問水電~水電要我們自己買~
問土水~土水要我們自己買~
啊他們口徑也都一至~買了他們都可以負責安裝的~
但是最後土水卻推給水電~~水電又暗示這個應該是要找他的~
真是有夠麻煩的~
啊水電介紹我們用凱撒的~折扣較低價錢也較便宜~
我們也沒有堅持一定要什麼牌子的~
反正找最基本最便宜的那款就對啦~
等最後裝好再來介紹厚~


↑浴室天花板也ok囉~到時還得再挖3個洞~要放燈囉~


↑主臥裡L型衣櫃的底也架好囉~^^


↑開放式衣櫃與zz區會有個電視牆~也算是個隔間牆啦~
  不過咧~等裝潢好這裡應該還是不會有電視啦~
  因為我們預算沒到這裡~先做起來放著~
  預計先買一台小的放客廳~等有錢再換大的~然後小的再移來房間囉~


↑這是由衣櫃往zz區拍的~左右2邊也是我堅持要的間接照明~Ccc..
   我跟koju都想說床上的上方不要有燈了~有2旁的間接燈夠啦~幻想醬子比較浪漫~
   希望出來的效果會不錯才好~


↑牆邊很多材料~啊中間那個櫃子看不出來是什麼哩~答案要等明天才會揭曉吧!?~^^


↑嘻嘻~在陽台發現師傅們的好朋友~維大力+保力達B~~呵呵!!


↑另外也發現木工產生出的木屑還真多咧~就佩服起師傅們在醬子塵土滿天飛的環境下工作說~


好囉~以上就是今天的進度囉~
希望明天又有嚇人的大改變厚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