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koju看到施工進度覺得小慢~
今天我再下去看~也覺得真的小慢哩~唯一看到一個大型半成品~~

↑這個啊~是我們的玄關兼鞋櫃~

係地~後來還是決定用木作了!!~
這個有5尺~就150公分寬~深35公分~還不小厚~
因為我跟阿邦先生說我們2個人的鞋子很多~可以給我個大鞋櫃嗎!?~

這個鞋櫃是阿邦先生幫我們決定式樣的~
我有看到他拿來的作品相本裡有~我給它翻拍一下~

↑就照片中那個鞋櫃~中間可以放個擺飾~不過我們是淺色的~^^

對於這個玄關兼鞋櫃我沒有很喜歡~但也不會討厭啦~
啊我又說不出來我想要什麼~那就醬子囉~
哦哦~本來是有想說取消掉中間放擺飾的空間~
不過阿邦先生說這是玄關~一個門面~醬子比較好看~
是沒錯啦~但誰看呢!?
或許koju下班回家後看到美麗的玄關會心情舒暢疲勞全部881吧~

今天除了看到這個半成品的大鞋櫃~就沒看到什麼動作了哩~
呃~有啦有啦~
昨天主臥間接照明的部份沒還沒封板在今天封了啦~就那細細的2條~~
希望明天還是有大變化啊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