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200g  好開心啊..個位數又往下掉一個數字啦..耶耶耶耶!!!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3.8kg)

早餐:

金拍謝..又是延用昨天的照片厂厂
我又吃同一組早餐啦厂厂

好開心..我又進入另外一個關卡..
個位數又往下掉一個數字咧!!

只是中午同事揪我吃pizza...
還誠心的邀請我..
還說跟我吃東西都會變的好美味..
哎喲..帥哥同事醬子給我灌迷湯..我居然就答應了..

還在想吃pizza的對策..
只能吃1片..
然後灌茶花..
不能拿炸雞只能拿烤雞..要吸油去皮..
只是又擔心我醬子吃法..
帥哥同事應該不想再揪我吃了..
會覺得跟我吃東西不好吃了吧..哈哈哈...

不過最後要謝謝老天爺幫我..
因為今天pizza生意太好了..
提前一小時打去訂都說要1點以後才能送..
所以我們改吃勝博殿啦..
應該是有比pizza好吧XD...


午餐:

是的..又是歷史照片..哈!!
我其實今天一樣有拍..但忘記拍冰淇淋..
那就用了星期天的照片..
反正我吃同一組囉厂厂

不過我今天黑豆很控制的吃..
高麗菜絲及醃蘿蔔無限制囉!!


今天17:40開始走~到家是18:23
總共走了43分鐘


晚餐:

因為中午吃太好晚上就不給自己吃白飯了..
只吃青菜跟幾片燒肉厂
水果也沒有cc.
還好..不會餓..應該身體也習慣醬子的模式了..哈!!


好啦..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吃的東西囉厂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