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每天都去博客來報到~
要給ricesu投票~
也順便下單買了2本新書~
小S的新書『小S之懷孕日記』
還有華娟的新書『我的美食異想世界』
昨天就送達我指定的7-11了~
只是忘記了~
今天上班前就先去領書~
迫不及待先看小S的那本~
還蠻好笑蠻好看的~看到還會笑出來~
可是~才看到一半就被總經理打斷~
要我替他將一堆電話名單輸入他的手機~
我又不會用MOTO的手機~
光一個輸入法就搞了快半個小時~
最後上MSN求助大家~
感謝佳青幫忙~替我找到解決方法~
但看著那堆名單就悶~
我自己的都懶的用了還要幫總經理用~
不過也順利都輸入完啦~
總經理很開心~還說會再整理一些名單給我~
可能他看我手巧時間又多吧~

接回來另一本華娟的書~
只要華娟的書我都有買哦~^^
不過華娟辦的網聚我都不好意思參加哩~
一來也找不到伴~再來也害羞~
選擇當個默默支持她的忠實書迷~呵呵~~
這次買到的是有華娟親筆親名版哦!!~真是開心~

咳~咳~~先醬子~我要繼續看小S的懷孕日記啦~~


呃~自己都覺得這篇網誌怪怪的沒有重點~哈哈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