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..
幫她們穿好褲褲..
就往M出發~~
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吃早餐啦!!

其實也沒多早..都10:40了..
"早" 到早餐都賣完..只剩鬆餅..哈!!
我點了最簡單的39元漢堡跟1杯冰拿鐵當早餐囉~~


她們很棒~
每次外出就像照片醬子~
乖乖坐著玩奶嘴鍊~


與漢堡合照^^
對於漢堡..她們好像沒多大反應...

來換個薯條好了..
小朋友不是都愛薯條??


韋韋對於薯條..從開始的陌生到會想要伸手搶哩!!
也晚了一步..讓她搶到手往嘴裡塞...
快再把她拿出來..呼!!
沾了韋韋口水的薯條就由我這個媽代勞啦..
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...
之前看別的媽媽都吃小朋友吃過or剩下的食物..
今天..換我了^^"

韋韋的薯條初體驗結束了..
換柔柔來個初體驗囉..
結果...

柔柔睡著啦~~~~
就算睡著也跟薯條合照一下..哈!!

很快就enjoy我們的早餐要回家了..
離開M前.
M小姐還送我們2顆汽球唷!!
不過一顆在回來的路上飛走了..
另一顆則因為我們回程去全聯搬尿布覺得汽球礙事..
我把它插在全聯的結帳櫃台旁了......哈哈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