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+400g    怎麼會醬子= ="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+400g) 

本日食記內容如下:






看完..
很明顯的問題出在晚餐厚..哈哈!!!
那個高麗菜鴨血是湯..
我要減肥所以吃吃料沒喝湯..呼呼...

晚餐結束啊~
我還跟ivy媽哭腰說--我都沒有飽的感覺哩!!

以前晚餐我都會先吃第一輪..
然後大家吃完後..
我會再把菜尾吃光光的..
但為了減肥..只好跟剩菜說881..

會開始想再來寫這個食記是因為我想減肥..
2/2回公司上班至今5個多月了..
我居然胖了2.8kg..我的媽啊!!

我好不容易生完莫明奇妙的體重一路掉..
想不到現在又一路補回來了..嗚嗚!!

韋韋柔柔越來越大了..
將來外出遊玩合照的機會越來越多了..
我不想當破壞畫面的那個...

大聲說:我要變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