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人唷~我們主臥亮起來了!!~

↑這張是從床頭往更衣室拍的~主臥上方的ㄇ字型間接燈都亮了~
   間接燈效果真的很棒哩~明亮又柔和唷~讚讚讚!!


↑床頭板還沒裝~粉醜厚~
   這裡的間接燈也裝上了~等木工拿玻璃來裝上~燈光就會更柔和哦~


↑更衣室的崁燈也裝上了~可是我覺得不對襯哩!!~ (電扇是水電先生的不是我們家的哦!!)
   一邊看的到一邊看不到~視覺效果就覺得不怎麼舒服~是我太龜毛嗎!?
   是在想~要不要叫水電先生幫我在梳妝桌上方加裝一個崁燈~要不那裡好像太暗哩~
   再跟koju討論看看好了~~

因為今天IKEA的人六點多才來組裝餐桌及椅子啊~
組裝好要付錢啊~所以我都在新家等~
但閒不住~上樓拿了抹布~
開始將原本堆放在樓梯間的家具整理擦拭一翻~
還真髒~積滿灰塵~
又熱又累的~擦到雙手都發麻~因為來來回回洗抹布擰抹布的~
不過做的很開心甘願啦~Ccc...

↑呃~看起來好像不多厚~可是我擦的很久哩!!~還有個舊鞋櫃在外面沒搬進來~^^"

這些都是當初的舊家具~覺得還可以利用就先留下來~
照片中的鏡櫃~當初是放在我房間的~
我在郵購買的~
應該很多人看過這組厚~
鏡子打開還有收納層板.抽屉唷~可以放化妝品.保養品.飾品等~~
下方也還有個收納抽屉~很便利的~
記得當初好像買2980元吧~不過要DIY~但挺簡單的啦!!
其實這幾天已經想好要如何安置這個鏡櫃了~
放在放主臥囉~

↑放在這裡~靠在我的梳妝桌旁囉!!~^^

雖然顏色有落差~但我想~加減再利用啦!!~
因為原本是想在電視牆的另一面裝一面穿衣鏡~
不過想說既然有個現成的鏡櫃~就先暫用好了~感覺也不差啦厚!?~
那放在這兒~動線也蠻理想的~
但有想到一個問題~
不知道風水上有沒有一開門不要看到鏡子的禁忌哩!?
鏡櫃不是直接對門~但是進門會看到它~但不會看到自己~
這個我再來問問好了~若真的有禁忌~我再加塊布就了~
鏡櫃的鏡子上還貼著N年前我跟koju一起拍的大頭貼唷~


↑看了自己都很想笑~呵呵呵~~約7-8年前拍的~怎麼覺得我們2個現在還比照片中年輕!?~

 
↑我要拍鏡櫃~koju硬要上鏡頭~


↑這區的間接燈也裝上了!!~還挺亮的哩~呵呵~~

今天水電先生的進度就醬子囉~
客廳及電視牆的間接燈他說還要再一天~
就..再耐心等一天吧!!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