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抱怨一下IKEA~
明明約好明天來組裝的~今天就打電話說要來組裝了!!~
還好ivy媽在家~可以幫忙一下~
說好大約3~5點會過來組裝~
而下班回家約6點~很興奮的問ivy媽~『我們買的餐桌及椅子很棒吧!?』
得到的答案是『根本就沒看到人啊!!』
怎麼會醬子~人哩!?
我便趕快打電話問koju~
瞭解過後~因為組裝人員人還在石牌~等等才會來~要我再等等!!
也好啦~我親自監工!!~
約6:30~人到啦!!~
只有一位先生來哩~我以為這種會安排個2個人左右吧~
我們買的餐桌.長椅在星期一已經先送來放在主臥了~
所以組裝先生先將它們拿出來餐廳~開始組裝~
他先組裝我們的折疊餐桌~
我一看那麼多零件就慶幸~我們做了明智的抉擇~花7%的組裝費~
太複雜太搞剛了啦!!~
組裝先生說這個折疊餐桌是比較麻煩~
零件多~程序也多~一般人要DIY是比較困難一點~不過照著說明書做應該也是沒問題的~
不過~我跟koju是都不想挑戰啦~
光這個折疊桌組裝先生就組好久哦~
看他揮汗如雨認真的組裝~我也不好意思在旁邊拍照~
就直接看成品厚~

↑折起來的餐桌~中間的話~左右都收納抽屉唷~^^


↑示範展開一邊的模樣~^^

這個桌子挺重的哩~koju一個人搬都有點吃力哩~
我也嚇到~怎麼那麼重啊~難道這是它穩重的原因嗎!?~
組裝先生組裝完要繼續組裝我們的長椅時啊~
我就用力晃組裝好的餐桌~很穩哦!!~
給IKEA組裝先生拍拍手厚~

再來是我們家的長椅~

↑嘻嘻嘻~座位下方還有收納空間哩~

 
↑(左)可坐~(右)可臥~~

這個要當我們2個人的書桌椅~
很怪厚~
我們原本說好一人找一張自己喜歡的椅子當各自的書桌椅的~
但都找不到喜歡的~
在餐桌區看到這張長椅~
一坐相當滿意哩~
koju喜歡較深的椅子~
啊長度又跟我們書桌差不多哩~
我就問koju我們買這個當我們2個人的書桌椅會不會很怪啊!?
他就說不會~很好坐!!~
我就叫koju看一下價錢~原價4350元~現在特價2990元~挺划算的厚!!~
當場決定~帶回家啦!!~

啊因為椅子也蠻機動的~
若到時客人來沙發不夠坐還可以搬到客廳去哩~呵呵~~

晚上還請koju當我新買客用拖鞋的馬斗~

↑好像有點小厚~ 不過還不錯看啦厚~


現在家俱就只有餐桌及長椅囉~
陸續再添購吧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