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400g  太意外了..一口氣掉400g..哇哈!!..總成績到6kg啦!!!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6.1kg)

早餐:

很奢侈的早餐..噗噗..
大杯無糖冰拿鐵&雞肉帕尼尼..

那個帕尼尼原本想說應該很清爽..
但每一口都有起士...這..應該會肥吧Orz...

不過很開心今天又重回-6的行列^^


午餐:

7-11海藻豆腐沙拉及爭鮮壽司3個..

平常會配個5個..
想說早上的帕尼尼有點肥..
所以少拿2個好了..哈!!


下午茶:

不知道多久沒吃茶葉蛋啦..呼呼...
本來想自己獨享的..
而韋韋咬了一小口後說:我喜歡!
嗚...我等於只吃了一半的蛋白..搞不好還不到..剩下都給她了!!
我們都沒有吃蛋黃..
好吧..止飢一下就好..等等就有ivy媽的晚餐可以吃...

就下午帶她去台大兒童醫院看病..
結束我們散步回家..
不過也沒走完全程..
還是搭了2站公車囉..
不過加減也是有走到厂


晚餐:

很澎湃的便當厂..我好餓啊!!
白飯.咖哩.花椰菜.豆干.白菜干貝絲.蝦捲

平常應該吃完這個後就吃水果了..
但今天真的很不滿足..又追加了..


大家都吃飽了還有剩菜...我真的忍不住了..把它吃光了..


煞不住啊..再把這盤剩菜也嗑光了><

應該不能再吃水果了..
但還是煞不住..


綜合水果盤..哈!!..
蘋果.芭樂.芒果厂厂


應該是餓過頭造成如此失控啊..
雖然應該熱量不會太高..都蔬果類的..
不過對於明天的體重是否能下降我就沒把握了 T_T

好囉..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厂厂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