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我們的床頭板~真像牛皮紙貼上去的吧~*_*

其實這在星期二就用好了~
但看了覺得實在不怎麼滿意~就不想拍照~
基本上來講~
它並不醜~但~~我看了就覺得好隨便的感覺唷~
跟之前阿邦跟我們形容的不一樣哩~
他那時說會用四塊壁布~怎麼現在變醬子一整片~
就直接貼像牛皮紙顏色的壁紙哩~


↑原本的4塊板子現在被放在地上了~


↑沒有打光的床頭板更像牛皮紙貼的吧!?~^^"

不懂怎麼會醬子哩~
koju下班回家的途中問我床頭板如何!?
我說醜屬了!!~快打電話去跟阿邦抗議啦!!~
後來阿邦有說~
他會再來看~醜不用我說他看了就會換掉!!~
就不要他來跟我說醬子很漂亮~*_*

這天也一起來裝窗簾了~

↑我跟koju要求要的就是這種最簡單最素的~用拉的就好~ha~
    我們家裡全部窗簾都這種款這種色~顏色是阿邦替我們挑的~okla~

因為知道這天會來裝窗簾及床頭板~
所以我們也約好在今天送床來~
下班回家我就當起 "瑪莉亞" 來~
拖地.擦地的~移床架.床頭櫃的~呼呼~不哩啊累哩~
但這時發現一個問題哩~
我們床頭櫃出問題了!!

 
↑(左)正品~~(右)瑕疵品~

左邊的床頭櫃很正常~上下抽屜之間有縫細~醬子要開上抽屜才好開啊!!
右邊的哩~上抽屜門片與下抽屜門片完全沒空細~醬子怎麼開啊!?~
不知道哪個天兵木工師傅鎖的!!~
反正要請木工還我一個正品的床頭櫃啦!!~

說到床啊~
我跟koju現在睡的是六尺加大床啊~
而新家訂的是五尺標準床啊~
看到床送來~覺得好小哦~真不習慣~~^^"
啊買這張床又說保證耐用10年哩~
呼呼~找不到理由換大床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