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300g  嗚..今天看到新低點了..可是週末又來了Orz...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6.2kg)

早餐:

烤煎蛋吐司及無糖咖啡牛奶及紅石榴茶

今天看到新低點..
但開心之餘又憂憂啊..
因為又要假日了..唉!!


午餐:

白飯.豆干.香菇丸湯..

本來是不想叫湯啦..
想叫的是燙青菜..
但店家只有地瓜葉..
我不愛吃地瓜葉..
所以最後點了香菇丸湯..慘的是..湯全都喝光啦^^"
煞不住..噗噗...



回公司之前去買了咖啡..
無糖的咖啡牛奶..

其實原本是美式咖啡..
有活動買一送一..
一杯才25元..
但沒附鮮奶只有奶球..
我就再去買鮮奶加進去..變成咖啡牛奶啦..哈..

今天休息不走路囉!!


晚餐:

白飯.空心菜.碗豆雞肉.大鮮3塊(後來又追加3隻XD)
筍子及丸子..


剛便當已經一個丸子結果又追加一顆貢丸..
我今天吃好多丸啊><

今天是快樂星期五..
飽餐後..
我帶2個去麥當勞放風..
我喝了zero..及....


一口薯圈圈..噗噗....
忍不住..想說企跨賣..偏鹹....
我覺得傳統那種比較好吃..哈!!


好囉..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..
以我的經驗..明天體重一定是up的啦><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