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在今天跟水電先生的關係劃下句點了!!
我們把尾款付清了~

在上星期五晚上~
水電先生打電話給koju~
問星期六有沒有空~來跟我們請款~
koju簡單在電話中問了水電先生尾款大約多少!?~
答案是7萬多~~
掛掉電話~
我說是總計含之前估的7萬多嗎!?~若是那還好啊~
koju說聽起來是要扣掉之前估的尾款再多快5萬元哩!!~
靠~怎麼可能!!!~

隔天早上~
水電先生來請款了~
看著請款單上面的『工程追加部份』4萬8千多~~
我氣的發抖~真的超級不爽的!!
koju問他~怎麼多那麼多!?
水電先生回~『啊就有的沒的』
koju耐著性子問他~『啊有的沒的是什麼!?』
水電先生~『..........』(講不出話來)

自己動作慢不說~怪土水怪木工!!
施工品質那麼差不說~
上次害我們漏水影響到樓下鄰居~
怪接頭臨時在我們家附近的材料買的~品質不好才出問題的!!
你都覺得品質不好~那你還用哦!?~
然後把我們地壁磚打掉重舖的那麼醜又傷到原本的造成裂痕~我們都沒跟你計較扣錢了~
今天還醬子追加~真的當我們2個姓潘名啊~叫潘啊嗎!?

當下我們不想跟他多爭~
我告訴水電先生~
付錢的是長輩~所以這份明細我們要給長輩看過再說~
請他星期一再收錢!!~
我只希望他趕快消失在我的視線~我不想再看到他!!!!~

等他離開~
koju跟我氣到一個不行一直罵!!
一定要發洩一下!!~
再討論一下內容~

然後就開始連絡一下當初介紹我們這個水電的哥哥~
看看這要怎麼處理~
哥哥請我們傳真給他看~
他會再請設計師替我們看看內容~
我跟koju覺得~今天設計師看內容可能會覺得收費合理~
因為設計師不瞭解我們當初說的及之間施工發生的問題~
所以也不準了~
而不過哥哥都明白~他懂~

像工程追加部份裡~
有一條~
崁燈.間接燈(拉線.挖洞)26000
這條就很有問題哩!!
當初不是估價單裡就有個燈具負責安裝
今天我們燈也找你買哩~怎麼還有這一條費用!?
後來他的解釋是~
當初估的是用主燈~不知道後來我們改崁燈及間接燈~所以多出來的~
可是~我們至始至終都告訴你我們不會裝主燈的~
在初次見面就說了!!
再來我們燈具都找你買的~
若當初裝這些燈具要另計費用~怎麼不在我們選購時就先講明呢!?
我全部燈具也才16500~工錢居然收我26000~
算回來~裝一個燈工錢要收我490元~~

有多做的我們付~是應該的~
但給我們的感覺有灌水之嫌哩!!

哦哦~
還有一點~那天來裝洗衣機後~
師傅有試用一下~
發現我們排水孔會積水哩~
水會回流出來~再慢慢流回去~
所以表示有阻塞~
我問師傅用通樂可以嗎!?
他說不行~應該是當初施工可能有泥砂髒東西積在裡面~
要請水電的來處理!!
不過我們真的不想再請我們那個水電先生處理了~
我們寧願再找人來用!!
哥哥有說會替我們找別的水電來處理~唉唉~~

今天中午koju打電話給我~
說跟水電先生談好了~
原本應付的尾款2萬5再加追加的2萬5..總計5萬元給他~
等於殺了2萬3左右~
水電先生還跟koju說~好來好去~尾款就5萬~
我跟koju說~我才不要跟他好來好去哩~我不想再看到他了!

koju說水電先生還說今天來收錢時會順便替我們解決後陽台積水的問題~

更好笑的還有一件事~
koju說在跟水電先生橋價錢的時候~
水電先生自己說~崁燈.間接燈拉線挖洞的錢~是給我們算太貴了~

我真的覺得很無力很好笑哩!!
自己也知道收太貴!!...Orz.....

晚上koju下班後請水電先生可以來收尾款了~
水電先生到了後~
我也不想下去~不想看到他~
請koju自己下去付尾款~
我想說還要通後面的水管~應該還要一陣子吧~
結果~沒一下子koju就上來了哩~
我問他水管有那麼快就通嗎!?
koju說根本沒通~
因為水電先生問koju說~『你那裡有沒有不要的鐵衣架』
嘛的~原來他要用鐵衣架通水管哦~
koju跟他說~那不用了!我們自己通~
要用鐵衣架我們自己通就好~幹嘛還找你!!
koju可是鐵衣架通水管高手哩!!!!!~
唉唉~他真的是專業的水電嗎!?
人家水電通水管不是會有一種特殊的 "ㄍㄟ西" 嗎!?
真的被他給打敗了~*_*

不過這一切都結束了~
尾款付清了~
終於可以跟這位水電先生881了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