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貴排骨飯是我們取的~其實店名是叫~『五棧小館』^^
一客排骨飯110元~所以我們都叫它好貴排骨飯~
可是~值得的!!!~值得的!!~值得的!!~
先上菜好了~再慢慢介紹厚~

↑看著照片~又想著那塊排骨~

配菜有四種~每天都不同~
其實不要說每天了~只要某一種用完就會再現炒~那都不會固定菜色~
像我的菜盤裡的有一種菜就跟阿黃的不同~
每樣都很新鮮好吃~很家常菜色哦!!~而且也不隨便哦~
但這都不是重點~
重點是那塊厚又大的炸排骨~


↑炸的酥酥香香的排骨~厚~Yummy!!~~好好吃哦~
   份量也不少~雖然我們叫它好貴排骨飯~但是~醬子的重本~難怪要醬子的價錢!!~


↑配角是白飯及湯~這裡的白飯也是好吃哩~又Q又香的~

通常老闆娘只會給白飯~
可以另外跟老闆娘說要加肉汁~照片中的是有淋肉汁的哦~
那湯也不隨便哦!!~今天是冬瓜排骨湯~也是甘甜好喝~
白飯及湯都可以再加哦!!~


↑這是我1人份的套餐~

每每我總是一份排骨飯再單點一塊排骨~
我都吃光光哦!!~
不過這次被koju夾走2塊排骨~心有點小痛~

懷疑我吃不完嗎!?~有圖為證!!~


↑SEE!!~我清的空空的!!~一點都不剩哦!!~

熟識我的人就知道~我有個好習慣~一定會吃的乾乾淨淨的!!~
除非是骨頭~還有我不敢吃的東西囉~

唉唉~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的~
醬子美味的套餐沒一會兒就吃光囉~
不懂哩~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排骨飯!?~超級無敵給它好好吃的啦!!~
帶來吃過的朋友都說讚哩!!~
其實店裡不止賣排骨飯~
還有東坡肉.白切肉.炸黃魚...也都是很多人點的菜色哦~
但是~我去還是只想吃排骨飯~
那排骨飯還有分哦~
有裹粉炸的和沒裹粉炸的~
聽說沒裹粉炸的也深受很多人喜歡~
但我個人是喜歡裹粉炸的啦~

這篇網誌採到敍法~
介紹完我的排骨套餐後~
我再來介紹店內厚!!~


↑紅色箭頭處~是好貴排骨飯的店址~^^

照片中橫的那條是 "文湖街"~
在7-11的右手邊過去點就是德明技術學院哦~^^
(就是照片中車子開過去的方向~呵呵~)
從7-11巷子進去第一間就是啦~^^


↑就是這間~沒有招牌的店~但裡面可賣很好吃的排骨飯哦!!~

生意之好的誇張~附近的人都知道!!~
不要說附近啦~我都知道哩!!~超級推薦的好滋味!!~


↑店內一隅~最右邊的koju好像很羨慕隔壁先生已經在吃排骨飯的眼神吧~哈哈~

我們到時已經是八點了~
店裡也是滿滿的人潮哦~還一直有人進門問還有沒有飯!?
店內用的~外帶的都有哦~^^


↑在櫃台裡忙碌的老闆及老闆娘~^^

偷偷跟你們說哦~
其實老闆娘牌氣不太好哦~
忙起來都很不耐煩的~擺臭臉是常有的事哦~
要不是因為他們的排骨飯實在太好吃才不跟她計較哩~


↑認真的背影~

是阿黃啦~她在替我們倒茶水啦~cc


↑這個是名片~看的出~"五棧" 嗎!?~cc

沒有地址只有電話~名片跟老闆娘一樣酷酷的~
好貴排骨飯是我自己寫上去的~哈哈~~

可惜的是啊~
這間只有星期一~五有賣~
星期六.日沒有賣~嗚嗚~

朋友啊~這間一定要來試試哦!!
超推薦的!!~要來哦!!~


這裡有別的網友介紹這間美味哦~快來看~^^
五棧小館-幸福快餐 
好貴排骨飯part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