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koju特地幫我從高雄帶回來的薏仁湯~

上星期四.五koju出差到高雄~
他說想要多待一天星期六再回來~
本來我還不想的~跟他 "盧" ~要他星期五就回來啦!!~
但他很賊賊對我說~『你一定會同意讓多待一天的!!』
我就問為什麼!?~他說~『因為我要幫你買好吃的肉圓及薏仁湯啊!!』  (這裡有介紹過→高雄美食 )
聽完馬上答應~哈哈哈~

特別是對那個薏仁湯~
朝思慕想的咧~一點都不誇張!!

不懂~怎麼可以把薏仁煮到醬子 迷~迷~迷~~
吃在嘴裡~每一口都是感動!!~


↑不知道照片可以看出迷~迷~迷~的口感嗎!?~

只要有到高雄必定來報到的哦!!
來幾天報到幾天!!~
高雄朋友真幸福~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薏仁湯~
台北都沒有~
還是有好喝的薏仁湯我不知道啊!?~
有沒有知道台北哪裡有好喝的薏仁湯啊~給我推薦一下咩!!~


好吧~說到薏仁湯~我就講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笑話給大家笑笑厚~
先說~不好笑不要打我~通常講完大家都會笑啦~


有一天很開心的走到自家對面的一間豆花店~

我說~『老闆~我要一碗薏仁豆花~帶走!!』

老闆說~『小姐,"嗚生"不行甲薏仁啦!!』

我說~『我沒有"嗚生"啦~我要甲薏仁豆花啦!!』

老闆說~『抹啦,我好心甲你共啦!!』~  (她也尷尬了吧!!)


真是尷尬..我真的有腫到看起來像孕婦嗎!?

這發生在2年多前的往事了!!~哈~
我也不確定我現在有沒有比較消腫哩~

好好~笑歸笑~
這個笑話重點不是在我像孕婦哦~
重點在~懷孕不能吃薏仁啦!!~
要切記!~切記!~切記哦!!~

當初結婚~我整個人很腫~
我個人是不怕人家認為我已經有了啦~
而是怕人家認為我剛坐完月子哩~
大夥還開玩笑~
叫我結婚上台時喝薏仁湯給大家看~
表示我沒有懷孕~
哈~哈~哈~好樣的~好像是ivy哥想出來的點子吧~

koju星期六帶了5杯回台北~還有20粒肉圓~真是感動!!~
現在~薏仁湯剩1杯~肉圓還有10粒~呼呼~
等吃完之後~
就要等中秋假期回高雄才能再吃到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