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12點多無意間看到正在播『決戰時裝伸展台』~
便捨不得去睡覺~想看完說~
這一看~看到1點~^^"
koju早就上床睡覺啦~

準備回房前~先巡一下瓦斯.門窗關了沒~
關了燈準備要摸黑回房間zz了~~

怕吵到koju我都輕輕的走~
輕輕的準備將門帶上~

這時忽然聽到koju說了~"GET OUT"~
我以為我聽錯~
要繼續走到床邊~
這次~他講的更大聲了~『GET OUT』~呆掉哩~~

又晚又黑又累的~我也懶的跟他計較~
我就獨自再摸黑去睡沙發~
為了怕自己冷~我還用抱枕蓋滿全身~
很快我也進夢鄉~

作了個夢~忘記什麼夢了~
但最後夢到被人一直拉一直拉~
就聽到koju在耳邊說~『走啦~去房間睡!!』
所以早上醒來又在房間了~

早上koju問我為什麼不回房間睡要睡在沙發!?~
他說他早上四點多醒來沒看到我~就去客廳找我~

我問他昨天自己叫我GET OUT的~都不記得嗎!?
他完全不記得哩~還認為我騙他~
我說我幹麻放著床不睡要去客廳睡沙發啦~
還怕自己著涼用抱枕當棉被~
koju就吐臭我說~他來看我時抱枕都在地上啦!!~^^"

他真的完全忘記自己講的GET OUT~
嗚嗚~我沙發白睡了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