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~5天的連假就這麼過了~
今天還蠻期待上班的哩~因為將要迎接我的新辦公桌唷!!~
而且也換了新的位置~呼呼~
一進辦公室~就看到煥然一新的OA辦公家俱哩~哈!!~還真不習慣~cc

↑進辦公室第一個位置就是我的啦!!~

koju看到這張照片居然說好像加工區~
拜託~哪裡有像啊!?~


↑跟以前比起來~空間變小了~

還蠻不習慣的!!~呼呼~
不過也沒空讓我們慢慢習慣啦~
要開始整理~將之前打包的東西歸位囉~


↑哈~開始要亂了~^^"

整理時~都可以聽到同事門唉唉叫的~因為好亂啊~
那每個人的空間又變小~
收納櫃只有2個~根本不夠用~
因為醬子~我又丟了一些東西~唉唉~


↑超亂的~哈哈~~這是上午拍的~下班前有比較 "整齊" 一些了啦!!~cc

本來還很抗拒換到現在這個位置哩~
一進門的第一個~
今天公司的課長還對我說~
我這個座位是門面哩~一進來就看的到~
要我要整理乾淨整齊一點~
這~這~這也太為難我了吧!?
我也是打哈哈帶過~^^"

不過啊~很快就適應這個新座位哩~
離廁所很近~
今天下來上廁所上的很勤~
到廚房倒茶也倒的很勤~
因為都變近啦!!~
那上班下班也超方便的~
所以~現在還蠻喜歡這個位置的~
希望有新位置有新氣象唷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