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~
走在路上沒幾步就可以看到在路邊烤肉的景像哩~真香~
明天才要隨著koju返鄉回高雄~
所以今天雖然是中秋節~但對我們2個好像平常的假日一樣~難得悠閒~
呃~雖說是悠閒~koju還是到公司加班了2個小時~
晚上跟koju又在傷腦筋要吃什麼~
想著想著說想吃摩斯~koju說很久沒吃摩斯了~嗯嗯~就吃摩斯吧~
結果~車子經過中山北路的陶板屋~
我說~『好像吃陶板屋也不錯厚!!』
koju也覺得這主意不錯~其實我們2個都覺得陶板屋都還不錯吃哩~
不過要找停車位時~koju問~不是還有一間同個老闆的西堤!?
他說沒試過西堤~想試看看~~
所以~我們決定了我們今天的晚餐--TASTY西堤牛排
吃過幾次西堤~印象都還不錯~
我們今天選擇了南京東路近建國北路口那間~
因為停車方便囉~而且今天又不收費~真棒!!~

上菜囉~

↑開胃菜~

 
↑焗烤磨菇+麵包~~為了想讓肚肚多留些空間~我只吃了一塊麵包~焗烤磨菇也只吃了一半~

 
↑(左)koju點的生菜沙拉~(右)我點的水果沙拉~

 
↑這是我點的義式海鮮清湯~(右)裡面有3個蛤蜊.1隻蝦.1片魚片~^^  *koju點的香菇雞湯我沒拍^^"


↑主餐來之前~先送來一杯 "檸檬沙瓦" 讓我們開胃用的~^^"


↑而koju又開始玩手機電動了~


↑這是koju點的豬肋排~看起來很有份量~呼呼~


↑這個我的囉~我點的是酥烤牛排~


↑小姐說這個是先煎後烤~所以口感表面酥~但肉又嫰~
   後然一般建議7分熟~裡面還是紅的切下去還有血~~哈~還不錯吃啦!!~^^


↑附餐甜點我們都點了這個 "巧克力袋冰淇淋"~cc

吃法蠻特別的咧~

  
↑先把那個像扁食的巧克袋從底下刺破~巧克力醬就會流出來~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就是巧克力冰淇淋囉~ha~


↑底下就像醬子破個洞囉~cc

這個看起來是包好再下去油炸~挺有創意的~^^

 
↑(左)koju點義式巧酥冰咖啡~(右)我點的是香桔檸檬蜜~^^

呼呼~整套吃完有夠滿足的~飽!飽!飽!!~
這份套餐480元另加1成服務費~
醬子的價錢醬子的內容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~
不過我們2個都覺得還是陶板屋比較讚~哈哈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