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經理要我打會議記錄的手搞~
夠亂吧!!!!!!!!!

很配服這位經理~
第一次看到他要我打電腦的手搞差點沒昏倒~
怎麼長那麼大的人了字寫成醬子~
字不好看沒關係~
但不要亂嘛~
寫整齊點讓人家好做事嘛~

今天看到這份手搞更是誇張~
第1頁好一點~
但跳到第2頁時就快昏了~
很努力的照著上面寫的東東輸入電腦~~
可是還是看的好吃力啊~~

當我在認真打字時~
我們公司副理過來找我交待事情~
看到這位經理的手搞也忍不住說話了~
『啊伊係妹插豆啦!!』(台語..國語意思是:啊他是要插哪裡啊)

像最後七那條~
不是教會哦~是散會!!~哈哈~

其實我也蠻佩服我自己咧~
因為最後打完拿給經理校對再拿回來修改~
嚇了一跳~
想不到需要修改的部份不多哩~哈哈~

不過~
我說經理啊~
你要再多多練練你的國字啦!!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