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~這個是我的新貨入荷~

一直很想自己帶便當~
但無奈~
我們公司沒有電鍋可以蒸飯~
隔壁公司是有個微波爐~
但每次要用得要用借的感覺就不是很好~
那若該公司有日本客人來~就不方便微波了~

現在想要減重~
外食更是可怕的敵人啊~
更想要自己帶便當~好好空制熱量~
剛好~跟在美國的表妹珊珊msn聊到~
她建議我說~『買個保溫便當就好啦!!』
對厚~我怎麼沒想到~
先上網查了一下保溫便當~
看到象印這組覺得還不錯哩!!~

不過後來再跟醬油麻msn聊天~
她說這種太麻煩啦~
那麼重又那麼多盒~早上還要先加熱~
啊吃完還要洗那麼多盒~勸我不要買~^^"

但我還是幻想著~
每天中午可以有熱熱的便當吃卻又不用先蒸飯or微波哩~就覺得好理想啊~

所以下班還是到了隔壁三越的象印櫃看看~
剛好看到2個小姐在看這組保溫便當盒哩~挺強手的嘛!!~

有看到比這組更小組的~
少了一個湯碗的設計~
但店員媽媽勸我還是買大一點的~
說小組是給小朋友用的~
大人吃不夠的啦~還是要買大的~
也是很傷腦筋~
少一截大小差不少哩~
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買大的~
因為大的附的環保袋比較Q~哈哈~
也感覺比較實用啦~

不過買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回去換小的~
大的真的還挺大的咧~^^"

昨天晚上先做了便當菜~
早上也把鬧鐘提早個5分鐘~
因為要多個加熱及裝便當的工作~
不過想到可以有個熱熱的便當吃就覺得好幸福哦~

到了公司~
一直期待12點的到來~
可以試看看保溫效果如何~~
終於~可以開動了~


↑我的便當菜~

保溫效果還不錯哩!!
底層是設計裝湯的~當然裝別的也ok~
我放了玉米排骨湯~^^
中間是設計來放飯的~
我的飯上面還舖了幾片燒肉~cc
上層是設計來放菜的~
我放了白菜炒紅蘿蔔+四季豆炒香菇~^^

不過啊~我回去才發現~
原來上層沒有保溫的效果哩~
那下次可以考慮帶生菜沙拉or水果囉~

不過吃完也可辛苦~
要洗這些容器還有蓋子哩~^^"
真的是小麻煩~
但為了可以吃到自己帶的熱熱便當~我要撐下去!!~

哈哈~希望我真的可以堅持下去囉!!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